想請教大大們,老公離家四個月了,離家前一年開始一直要求離婚,後來變本加厲,晚餐都不吃個性變得很爆,與家人的互動變成零,放假就只睡,跟家人的聊天也變少了開始抱怨東抱怨西,竟而離家,開的條件是要孩子但要馬上簽離,離家一個多月時發現他有小三,但堅持沒有,給的家計也只有孩子們的保費,根本不夠,一直說要爭取孩子,我該怎麼處理這問題才能讓鬧劇快快結束!!
#1
嗯,所以現在「結束鬧劇」的主導權在原PO身上嗎?那麼,原PO不簽字的考量是什麼呢?離婚的「條件(錢、撫養權等)」還未達到共識嗎?還是?
#3
既然己無心就別強留…留住了他的人卻留不住他的心…他卻依然我行我素…
不只痛苦的會是妳自己…也浪費了妳的青春~~
如果情況真如妳說的那般…他不但有小三…也未對小孩的扶養盡責…在法律上
對妳爭取小孩是很有利的…重點是在妳願不願意放手…??
現代人離婚率很高…更多是因為有了小孩而彼此容忍等待小孩成年…但最後換
來的不但沒有回心轉意…卻因中間的空白更是變的形同陌路…最後又得到了什
麼…??..青春不再…縱使對感情仍有再多的憧憬…卻再也回不去了現實是
殘酷的…人生道路是自己選擇的
縱使他有意回頭…妳先問問自己…能否真的能說服自己做到寬容面對…??
接下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那個陰影是會伴隨妳接下來的人生想要回到過
去那是不可能的…因為傷痕永遠刻劃在妳內心深處…彼此也都變的不再信任
…那是夫妻間最基本的相處之道
雖然大多數人是勸合不勸離…但以過來人的身份…勸妳還是放手吧~~
除了夫妻感情外…小孩的事也要慎重考慮妳是否有能力獨自扶養…??..還但妳的人生掌控權仍在妳自己~~
有小孩必定會牽絆著妳的餘生…縱使妳對感情仍有所渴望會想要尋找第二
春…但因為小孩而使得妳必需分心…因為妳的內心無法有那麼多的空間同
時容納的下那麼多個位置…還有將來的對像是否會將妳的小孩視如己出…??
很多問題都是妳要去考慮面對的…既然有了小孩…妳的人生就不再是妳自己
一個人…這畢竟都己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4
妳老公已不可能回來了,妳的心要狠。
1.找偵信社,或自己搜集充分的証據。
2.告小三妨礙家庭並索取賠償。
3.向法院訴請離婚與要求小孩監護權歸妳,再向法院要求男方需支付膳養費。
#5
讚同#3 Chevychang哥
女人捨不得小孩,就會委屈自己
捨得小孩,就會成就自己
二者都有好有壞
必竟是自己的小孩
一個人養小孩不是那麼容易
但給別人養又怕別人對他不好
當自己想找另一個疼你的時候
那個人會接受你有小孩嗎?
別人給的都是意見
決定權在於你自己
只有你知道自己的環境跟想要的
對於這位老公
沒什麼好說
下一位會更好
#6
請問版主想要的選擇是什麼?
先生過去有偷吃的紀錄嗎?
小孩幾個?多大?
版主現在的家庭背景?有工作?有公婆?
#7
認同#5
#8
交往十年,結婚九年了孩子三個吶!
捨不得孩子…婚前有p腿過一次了!!
想說原諒他…
真的沒想到九年後,會有這問題!!
是我太瞎了…
想走法律,他要求的是要孩子一開始提要三個,又改口
也不給生活費!很吃力的養三個孩子
我想走法律快點結束這場鬧局
都不出面談這問題,該怎麼處理才會是更好的呢!!
麻煩大大們教教我吧!!
#9
原PO有跟律師諮詢過了嗎?既然想走法律這條路,那麼就交給專業處理囉~對吧?
#10
很怕無法爭取到三個孩子的監護權
#11
嗯,原PO目前經濟自主嗎?他的經濟狀況目前有比原PO好嗎?(只是不肯付家計費用?)
#12
恩,自主!但目前三個孩子準備要讀書了!所以會成為一個負擔!他的經濟比原po好多了而且一直跟女同事…還在玩…丟妻丟子!!只想要!快結束這鬧局,想多了解大大們知道的方法,做參考,以方便處理!
#13
如果原PO目前證據充分,就趕緊找律師商量囉!只有專業人士才能解決妳的擔憂哪~光靠自己想法子是不夠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