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交往4年了,因為他他異性緣很好,而且他有時候會有ㄧ些善意的謊言,所以我超沒安全感,再加上他最近工作變得相當忙碌,我總覺得他不重視我,確實我們也很久沒出遊,我總是認為他對我忽冷忽熱的,而且我超會吃醋,前ㄧ陣子發現他跟前女友有連絡,我整個失落,提了分手,可是隔天他一下班就在我家門口站4小時,要我讓他看ㄧ眼,可我沒答應,傳訊我也沒回之後的每晚他都會幫我送ㄧ些東西在我家門口,有時水果,餅乾等裡面也放了卡片,說我對他很重要,希望我能懂。
我還是沒理他,還是堅持要分開ㄧ陣子,後來他傳了ㄧ手外文歌,大概的意思是
親愛的,我需要妳
來溫暖這孤獨的夜晚
我愛妳,親愛的
我請求妳別讓我失望
我終於找到妳了,請留下…
讓我有機會愛妳,親愛的
我實在無法知道他是否還真心的愛著我,而我是不是該再給他機會
#2
先幫原PO上歌,是這首嗎?
所以,可以冒眛請教原PO,所謂讓妳「沒安全感」的「善意謊言」是什麼呢?(如果是「善意」,那麼妳的「沒安全感」從何而來?)
#3
既然他如此有心,妳為何不給他一次機會?他除了跟前女友聯絡,有做出什麼對不起妳的事情嗎?只要他沒有踰矩,光是聯絡而已我不知道為什麼他要受到這種懲罰。還是他有什麼不良紀錄?
#6
童議員每次打老婆之後,也說了些感動人心的話-----
#7
已經看的到 你們以後結婚後的生活
三天一大吵 每天都小吵
然後用很多不耐煩跟謊言補洞
你們二個都有問題吧
過度的吃醋是不夠信任
或許工作很累,但他也不是體貼的人
原Po可以想想
這是你未來想要一輩子在一起的人跟生活嗎?這個問題應該可以讓你自己好好想想。
時間、習慣、生活 都能沖淡一切的愛
看你是愛的多,還是忍的多
#8
我是原po
#1他們通電話,會生氣是因為他們最近有見面
#2 是這首沒錯,他會跳過女友為何來找他和為何見面,他說我會亂想,所以甘脆不讓我知道
#3 除了跟女友見面是沒其他太大的不好,可是我永遠都感覺他會找前女友不然就是找新歡。
#4用訊息傳是因為我不見他,也不聽電話,他有說要唱給我聽
#10
不用再給他機會
放了他
也是讓你的心情解放
……………………
#11
#10 我想放了他,已經2星期不理他了,可是他還是每天送東西到我家門口,傳訊噓寒問暖,說我很重要,就是切不斷
#12
嗯,「他說我會亂想,所以甘脆不讓我知道」,那麼,何不乾脆讓妳知道,妳就不會亂想了呀?不是嗎?
所以,原PO,「切不斷」的,是妳?還是他呢?
#13
#12
確實之前我知道了還是亂想亂問,所以搞得他快瘋了,切不斷的我也不知道是誰,這次是很下心完全不理他2星期了,可因為他的積極我開始有點心軟
#14
所以才說你很好按奈
想想他搞怪時生氣的你
縱使這次OK和好了
你永遠改變不了他的個性
牠還會繼續和其他女人有的沒的讓你生氣
而你只會越陷越深越捨不得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