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男友交往到現在也才五個月,前幾天我滑他的line,發現有兩封訊息,居然是line上面常出現的那種約砲交友的訊息,一封是1/20的他先跟別人問好,對方就傳他們的服務和價錢,他接著回好的我考慮一下,當下看到這幾句話我真的不敢相信
之後我又繼續往下滑,又看到一個訊息因為他的大頭照是胸部我就點進去看,也是約跑的,是去年2016/11月的,那時候我們在一起三個月,他們就約在員林,我看對話記錄,他們似乎已經約好時間,他跟對方說等他一下之類的,對方就傳給他飯店照片和房號說到了後敲房門就好了,對話就到這裡了,後面就是他問有沒有另外的女生,對方就傳幾張照片給他,他就已讀了。
事發過了一天後我拿他手機查他們約的那天日期我們的對話記錄
他那時候有傳給我說他在員林要買東西,我就說趕快回家了,他說他要準備回家了,這期間差不多有20分鐘吧。
我不知道他真的有沒有跟別人幹嘛幹嘛之類的,因為事後我一直問他他都說沒有,他只是好奇,但不敢進去所以就走了。
看完這些後我就默默不語直到我問他,我在他面前一直哭一直哭,因為我以為我們很好,我們很少很少吵架他也對我很好很好,我在別地唸書,所以每天都會聊天或者視訊也會傳訊息,我們每天都很想念對方。
今天是事隔發現這件事情的第一天,我們在同個地方上班,這件事情對我影響很大,要我不想是不可能的,我也一直問他有沒有做什麼事情他也說沒有沒有,絕對沒有,發現事情的當天我也一直哭也很生氣但又不能怎樣,他也一直求我不要離開他他不會犯錯了,但是今天一整個的感覺還是有疙瘩吧,下午我發現他一直看他的手
我就把他的手拉過來他硬不讓我拉,我一生氣我就跑到樓上去弄東西,他就跟上來後我就看他的手有兩痕紅紅的,之後他就抱住我,他哭了,其實發現事情的當天他也有哭,但今天哭的比較嚴重。
他說因為害我生氣我又不理他所以他才這樣,當下我又心軟了,覺得他真的很像小孩子明明20幾歲了。
我想問大家……
他說他不敢進去只是好奇而且,所以…真的成功約到了但沒進去這個可以信嗎
發現事情後他一直要我不要離開他不能沒有我,我能相信嗎
這種事情男生還會發生嗎
第一次發文問大家事情真的希望能給我答案,我真的不知道要跟誰說,因為我也想保護他,,,真的希望能有意見謝謝
#3
不 絕對是謊話 有一就有二
只是為了挽留 也不見得愛你
看他處理的態度非常不成熟
這樣以後痛的是自己
絕對比現在更痛苦
而且還是個恐怖情人
自己得多加小心了
#4
有一就有二,要注意他是否為"出事裝可憐,利用你的心軟" 把這件事帶過去,做為日後得過且過一約再約的心態手法。
他連你的身體健康都可以不管了,是否還要為他找藉口呢?
誰都有好奇心,但是有些人就是不會約,自己愛自己比較重要。
#5
有專家說過,當一個人做錯事如果被輕易原諒,他會潛意識覺得那沒什麼,之後再犯的機率非常高。
#8
所以,原PO是因爲他試圖傷害自己(為取信於妳?),因此「想」相信他嗎?原PO覺得,他有沒有約成功很重要?還是,他的蠢蠢欲動反映出不顧妳的感受、且背離你們感情的「心」?假使妳沒發現、沒質問他,那麼,妳想他會自動自覺的「迷途知返」嗎?嗯,如果他有這樣的「自知之明」,相信這一切也不會發生了呢(或者說,根本不應該發生)~不是嗎?妳自己又是怎麼看的呢?
#9
何必欺騙自己呢?妳還看不出來嗎?旁觀者清就讓旁觀者來解釋一下。
1.那個男生用line的行為,那是去找茶喝了。那不叫約砲,因為有付錢的,那叫性交易。當下沒發生是不太可能的,都進去房間內付錢了,男生會不上?妳真的以為他是送錢給人花不求回報?
2.妳看到他去找茶的訊息又不是只有一則,妳真的覺得他會是第一次?茶是不可能天天喝的,因為很傷荷包的錢,但他說他是第一次去?妳真的會相信?我只相信証據不會說謊,人才會說謊。
3.20多歲了,有自殘的行為,再加上當下裝哭,事後裝可憐。而妳還說他幼稚想保護他,我只能說妳好傻好天真…妳怎麼不是先考慮自己呢?
4.人心是會變的,未來是不可知的。沒人可保証他會永遠愛妳,妳也不可能保証妳會永遠愛他。但我只知道如果他有在喝茶的話,請妳敢快去醫院檢查一下有沒有被他傳染到性病,這才是能讓妳最心安的!
#13
#11 寬什麼心 有一就有二
po主值得更好的人
連自己小頭都管不了
根本不能夠依靠
#14
買春 約炮 包養 已無所謂真心
何來的寬心 只是自找虐罷了
何必自己那麼委屈求全
#15
幸好只是男女朋友
分了吧!
這種愛外食的個性
到老都改不掉
#16
是妳沒給他性滿足,他才需要去買春,妳應該問問自己,為什麼當了人家的女朋友,男人還需要出去喝茶,是不是妳跟他做愛太少?還是他做的不夠盡興?男人有需求,才會去買性,靠買性來填補需求,妳要快把那短少填補好,不是來這裡問他有沒有買,這個網頁的人怎麼知道他有沒有買,你如果沒辦法接受他有買性的過去,就趁早分手。
#18
#16
說的好像外食合理化一樣
有問題應該先和對方說吧
不聞不問就出去外面覓食
然後再說女友做得不盡責!?
#19
有人天生就管不住小頭是要怎樣?怪老目的製造出產太差?
要出去玩就別交往結婚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