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女朋友吃醋 吵架

我有幾個感情很好的異性朋友A B C D 加我
我們五個感情很好
一起打球 聊天 讀書 巴拉巴拉很多
其中A B有女朋友 一個跟我同班 一個別班的
然後跟我同班的感情也跟我很好(個人覺得我人緣還算可以啦) 可是B的女友跟我不熟 然後前幾天我和B還有C一起出去 然後就拍照傳ig B他女友就看到了
因為那時候B他手放在我的肩上( 繞過我的脖子)
所以他女友就覺得我們很親暱
然後他女友就生氣了 氣我也氣B
結果B就跟他吵架了 差不多是快分手的地步了
其實我和他們感情都很好 一直都沒有別的意思
從來沒有喜歡過誰(我這輩子沒有喜歡過別人 但我不是蕾絲邊)
然後這件事我有點難過
因為B其實很重感情 我沒看過他哭 但他跟他女友吵架的時候 感覺快哭了 我很難過
也許和男生走那麼近就是個錯誤
我不想我身邊的人哭
看他這樣我也很想哭

聽其他男生說 B女友自卑感很強
看到我跟他們那麼好很沒自信
但其實我不喜歡男生他們這樣說B的女友
雖然她現在可能很討厭我
以上所有人物都是高中生謝謝

#1

他有女友
不論是你是他
本來就該避嫌了

#2

他有女友
你就不應該和他繼續當兄弟
他有錯 你也有
女友沒安全感是自然

#3

拜託 為什麼要為了後面才進來的人
不能做自己 我覺得原Po沒有錯
只是盡量不要有 肢體上的接觸
因為我也有哥們
但是我不會他們有肢體上接觸
聊天歸聊天 運動歸運動
女伴要多想得話 我們哪有辦法避免
討厭就討厭吧 反正 做好自己就好
不需要因為誰而跟自己過不去
也別去傷害那些 對自己好得人

#4

如果因為一些 後來才加入的人
就不能吃飯看電影的話
我看我這些10幾年的玩伴
也不可能那麼小到現在了
反正我就是覺得 寧可別人說
我我行我素 別不會因為別人的想法
不能做自己 因為 我沒有對不起誰
沒必要因為一點看法就怎麽樣
要怎麼看待隨便 反正 誰在乎

#5

但是就是不應該吧
雖然還能好 但不能沒規矩吧
之前也聽過載女同學一趟
回去就分手了也不少

#6

嗯,所以,冒眛請教原PO,妳現在想解決的問題是,不希望 B 難過?希望 B 跟女友不會因妳而分手?希望跟 B 保持友誼、又不傷害他和女友的感情?還是?

#7

他都有女朋友了
當然是還可以繼續跟B當朋友
但是你們也要注意一下吧
不要過分親密 都把手繞在肩上了 請原po你自己也注意一下吧 唉

#8

避ㄅㄧˋ
嫌ㄒㄧㄢˊ

#9

哈哈!我跟男性摯友能長久到他交女友,他的女友還比他對我好的原因是…我們謹守身體的界限。

#10

#9 真的 這是重點
聊天可能可以接受
不是之前像那篇整天聊就還好
但是肢體接觸真的該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