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要撐嗎?

跟女友友在一起快半年,或許彼此都知道想法不同,所以也沒那麼愛彼此
,但我家人覺得,對方乖乖的就好(表面是乖,但想法卻很倔將)

她想法傳統,卻又不傳統
1.覺得出去玩,男生要付錢(任何費用)這樣跟朋友才有區別。但偶爾她會買營養食品給我(這也不是我要的)本身就沒吃營養食品給習慣。

2.我準備想自已開店了。但他覺得剛開始不穩定,要是倒了,他又要再找工作。

3.她不想煮菜,不想變黃臉婆

4.做愛方面像死魚,沒什麼互動,因為她本身沒什麼性趣,加上她容易尿道感染。目前只做過三次都有戴套,也都感染。但她看過幾次醫生,覺得都只是治療,無法根治。所以我也說過那等治療好再做愛吧!也幫她問過身邊其他女性有經驗的人,幫她介紹藥,她又覺得每個人的狀況不同。因為對我來說,做愛是互相的,如果她強調無法根治,那我也不能只想到自已。

覺得想在撐看看,一方面是我追求的,一方面也想讓家人安心,因為也不小了。不然要是以前早放棄了。

#1

感情不是為了別人安心勉強遷就的,這是公主不是傳統,保重~

#2

真心覺得放棄比較好
光1.我就看不下去了
看到3.4.真的沒救了
她不夠愛你 只是習慣有你
這樣子結婚後會是很大的阻礙
你也不想家裡有妻小
卻因為這些得外食吧
所以很坦白的說 她不是當老婆的料
平常太寵 所以她不懂得珍惜與改變

#3

你的字理文間就是想放手阿~放吧孩子

#4

所以原PO打算再撐看看的話,停損點是什麼呢?時間表又是?(三個月?一年?十年?一輩子?)

嗯,人生或許像一場馬拉松,但婚姻並不是一場「(比)耐力比賽」吧?它會是一個過程、一個階段,卻不是「必經」的過程與階段囉!原PO有想過為何要結婚嗎?還是只是滿足家人的期待而已?而無謂的堅持不見得比放棄好吧?原PO覺得呢?

#5

每個人都有優缺點
希望版主自己考慮
她是否是你的終身伴侶
你上述的缺點一堆人有
但是他們的另一半還是很愛
真愛無敵

#6

真愛無敵。。
但是沒有人希望娶公主回家供奉
不是愛不愛的問題
而是自己沒認清

#7

娶公主就要有自覺不要後悔,好奇娶了公主又後悔的有多少?

#8

這是抱怨?
還是嫌棄?

是抱怨的話 講一講 發洩一下
好好討論問題 交換雙方的想法

嫌棄的話就簡單了

放生吧!

感情裡不需要去強求
寧願一個人也不要後悔

#9

認命點去學做菜、練習做家事、努力工作賺大錢就好了。

#10

#9
本身價值觀就已差距太大
如果委屈自己認命做這些
最後也仍會對雙方成傷害
勉強強求的果實不會甜美
就算再愛但是現實很殘酷
最後會把愛一起磨光耗盡
事情沒有你說的那麼簡單

#11

反諷法都看不懂,丟搞~
會那麼認命的男人沒幾個啦!

#12

基本上#9那種事會發生的機率非常低,所以樓主是不可能堅持得了的

了改?

#13

也是訥 看不出來他有這樣堅定

#14

年紀真的會逼死人,我能體會原PO處於一個難以決擇的時間點。你只能自己多考慮了,畢竟這是重要的決擇,影響你人生的分叉路。我曾經跟你有過一樣的想法,但最後我是人財兩失…公主不好養。原PO加油

#15

都覺得是在撐了
你還想要得到些什麼?

#16

謝謝大家參與討論

放棄很簡單,溝通也很簡單,看要不要放手而已。

或許就是以前很容易覺得個性、想法就是要合才適合,通常半年就知道要不要繼續下去了。

但現在覺得持續溝通很重要,至少我願意努力,如果有天她不想溝通的話,讓她去放手吧!

這次我堅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