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炮不答應被恐嚇!?

剛才賴有人加好友
雖不知道是誰還是加了(誤)
然後講了一下 就問有沒有空
總之說不要 竟然說 “你不怕我去找你喔”
理論上是不認識的人才對。。。
然後問他是怎麼加我的 就說忘了。。
感覺很毛也……

#1

直接封鎖就好,神經病很多

#2

我也想直接封鎖 可是擔心。。
想觀察他會不會再傳什麼訊。。。

#3

如果原po沒有洩漏自己住家地址/隱私之類的事情應該不用緊

#4

怕對方會騷擾。先做好保護自己動作

#5

#3 應該是沒有 但是怕其實會不會有 囧

#6

#4 比方是什麼?

#7

就直接封鎖啊==

#8

不要讀它訊息 或是有那種已讀不會顯示的觀察 他是不是一直傳 就知道他認不認識你

#9

精蟲充腦
幹嘛不去花錢

#10

他想吃免費的咩
說不定剛好就是他的菜
或許已經肖想很久了

#11

實在蠻噁心的,封鎖就好,記得對話截圖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