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爐傷心的醉人

曾無數的想過我們會是如何的度過這開心的飯局,到了約會的地點,我悄悄的望著窗外的你,一年了,依然迷人,一個含蓄的問好,你不知道我心裡有多麽激動,兩個人開心了坐下來點了餐點,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著,漸漸的,我發現你的目光放在了手機裡,漸漸的你的眼神告訴我你的耐性用完了,漸漸的我發現,沒了第一次的悸動,漸漸的,我笑不起來了,你說,是不是我太累了所以沒了笑容,你說一起吃飯不是要開心嗎,我默默的回了一抹三分的禮貌微笑,終於要開始偽裝了嗎,是,我把真實的自己包在這精緻的容顏裡,告訴自己在怎麼難過,始終不能潰堤,我依然撐起迷人的笑容,兩個驕傲的天秤,誰也不甘下風,你比紳士,我比淑女,似乎這場飯局只不過是假面溫馨的笑話,最後,我送出了手中的禮物,你是這麼瀟灑的走了,深深體會什麼是計畫比不上變化了,但你不知道,你身後的我是多麼失落,拿起手機,打著今天很開心見到你,你卻回了你保重,笑了,這似乎比流著淚還痛,原來一次又一次的想念是這麼可笑,原來心裏有個他和沒有他差別是這麼大,體會了,心也空了,從來沒有見過這麼脆弱的我,過了沒有靈魂的7天裡,我翻了一遍又一遍的回憶,我們都少了當初的快樂,我們對彼此的了解太薄弱,躺在床上,指尖滑著你的照片,我好想告訴你,我好想你哦,但,始終只是想著,思念,原來這麼難受,我想,只能利用時間帶走心裡的傷口,雖然我還是很喜歡你,雖然我還想在見你一面,雖然這一刻我不相信自己喜歡的這麼卑微,酒喝到深處,告訴自己夠了,醒來還是海闊天空,我依然是我,( 終於把心裡的話講完了覺得輕鬆,醉著打,醺醺檢查錯字,剛剛還不小心刪掉了,突然想起扣比鍵,哈,那時候真的有稍微醒一下,抒發文~~~各位圍爐乾杯~~~~

#1

乾杯~

#2

乾杯~~

#3

乾杯 乾杯~

#4

這樣好累哦~紳士跟淑女
我可能是紳士跟熟女間吧…
呵呵

#5

各位乾杯~~~~圍爐快樂:)

#6

Leona 只能說自找的,其實自己都知道答案,卻還是捨不得,最終是失望了,或許這是本注定的結果吧,呵呵,偽裝很累的,我個性屬於大喇喇型的,雖然第一眼看不出來哈哈哈哈,可惜偽裝了連自己都覺得這真的是我嗎?謝謝妳~圍爐快樂:)

#7

字太多,懶得看,所以一句話:

=== 幫妳集氣遇到好桃花 (打完收工)===

#8

啊啊,為什麼圍爐兩字浮出的畫面是一女跪地被一群洋炮圍剿的畫面?昨晚的咪片太刺激了嗎o(////▽////)q

#9

啊啊,為什麼圍爐兩字浮出的畫面是一女跪地被一群洋炮圍剿的畫面?昨晚的咪片太刺激了嗎o(////▽////)q

#10

不管快不快樂,我陪你乾一杯

#11

除夕除舊佈新,祝大家新年新氣象萬事如意

#12

長河兄 謝謝集氣,我想在沈浸一段時間應該就好了,快樂至上乾杯

#13

小e 哈哈哈聽妳說快流鼻血了~~~真是刺激

#14

良辰 謝謝你~~好窩心ㄚ~~乾一杯

#15

看文章應該開始吃飯認識一年左右吧!怎會用情那麼深呢?只是到飯友約會的程度嗎?是對方感覺不在了嗎?
沒關係新年新氣象,願你有個好的一年

#16

良辰兄 對,認識一年左右,謝謝你讀完我的醉後心聲,沒到用情至深,只是感覺對了很喜歡,很喜歡對方,或許對方感覺不再了吧,轉移手機上的妹,呵,謝謝你新年新氣象,乾啦乾啦

#17

我確實是喝著酒與你乾杯,沒關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你是位真性情的人,會遇到更好的良人的

#18

遲來的乾杯~~~
轉身離開
至少享受過
下一個會更好

下次可以分段打 看的比較不辛苦…

要體諒老人…

#19

人,今天一生中會經歷過幾個隧道,什麼時候出來不知道,但是總有一天會看見陽光der。

太陽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