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天 火鍋?蛋包飯?咖哩飯?
如果是你們 你們會想吃什麼呢?
#1
火鍋,暖呼呼的
#2
海鮮番茄義大利麵+牛排
#3
找朋友一起吃火鍋XD
#4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吃美食
#5
咖喱飯×炸物(3份)
#6
#5這樣吃滿讚的
#7
對呀
#8
熱呼呼的咖哩炸物蛋包飯
或是 起司牛奶豬肉火鍋
(一吃貨的選擇
#9
嘿呀 我超愛
#10
天冷就是該好好吃 讓自己享受一下
懶懶的 悠哉的 暖呼呼的 超棒
#11
皮蛋瘦肉粥…配炸物>\<
#12
我最愛鍋物 但是我最愛原味湯頭 不沾醬
#13
這天氣吃鍋很幸福
#14
對呀 真的是(西亞哇誰)
#15
咖哩飯就對了
#16
吃燒烤配啤酒或清酒吧
#17
一個人在家的話,我喜歡煮一大鍋玉米濃湯慢慢喝,出去的話一個人會選拉麵。
有人陪就會吃火鍋~~
#18
我害怕一個人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