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想一個人晚上吃什麼好

冷冷的天 火鍋?蛋包飯?咖哩飯?
如果是你們 你們會想吃什麼呢?

#1

火鍋,暖呼呼的

#2

海鮮番茄義大利麵+牛排

#3

找朋友一起吃火鍋XD

#4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吃美食

#5

咖喱飯×炸物(3份)

#6

#5這樣吃滿讚的

#7

對呀

#8

熱呼呼的咖哩炸物蛋包飯
或是 起司牛奶豬肉火鍋
(一吃貨的選擇

#9

嘿呀 我超愛

#10

天冷就是該好好吃 讓自己享受一下
懶懶的 悠哉的 暖呼呼的 超棒

#11

皮蛋瘦肉粥…配炸物>\<

#12

我最愛鍋物 但是我最愛原味湯頭 不沾醬

#13

這天氣吃鍋很幸福

#14

對呀 真的是(西亞哇誰)

#15

咖哩飯就對了

#16

吃燒烤配啤酒或清酒吧

#17

一個人在家的話,我喜歡煮一大鍋玉米濃湯慢慢喝,出去的話一個人會選拉麵。
有人陪就會吃火鍋~~

#18

我害怕一個人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