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利用交友軟體認識一個大我10歲的單身男性
發現談的來 一講就講了兩個多小時
對彼此的工作和一些基本背景有一定的認識
也感覺得出他有興趣想瞭解我
最後他主動向我要line
他還說很高興認識我 歡迎隨時找他聊 只要我找他
他絕對立刻回覆我
但是我今天找他 他卻愛理不理
只說下次找我聊
不太懂他在想什麼
請問版上各位覺得我有機會進一步多認識他嗎?
最近利用交友軟體認識一個大我10歲的單身男性
發現談的來 一講就講了兩個多小時
對彼此的工作和一些基本背景有一定的認識
也感覺得出他有興趣想瞭解我
最後他主動向我要line
他還說很高興認識我 歡迎隨時找他聊 只要我找他
他絕對立刻回覆我
但是我今天找他 他卻愛理不理
只說下次找我聊
不太懂他在想什麼
請問版上各位覺得我有機會進一步多認識他嗎?
#1
原PO所謂的「進一步認識」是想如何「進一步」呢?現實生活中「面對面」的那種嗎?嗯,似乎他本人的「意願」到哪比較關鍵吧?他今天的「愛理不理」似乎感覺不出「進一步」的意思喔!「歡迎隨時找他聊 只要我找他 他絕對立刻回覆我」的口頭約定,馬上就說話不算話,稍嫌「誠意」不足呢~原PO自己覺得呢?
#2
有緣自然會相聚
當年我留電話給我先生(因為科技女的我不知女生留電話的含義是什麼,科技女可能跟科技男一樣蠢,只對數學符號有感,對愛情遲鈍)
他也沒打電話,而我不以為意
直到半年後,他打電話來,我忘了這個人啦
但是話匣子一打開,我才依稀想起這個人
他說他迷信,怕兩人差6歲是禁忌,但忍了好久,還是忍不住打電話來
就這樣,半年前的初識到後年後的再續,沒想到後來會結婚。
有緣是逃不掉的,無緣不強求
原po不必疑惑,如果對方無心,妳也真的不必放太多心思在上面。
如果對方有心…自然會再line妳吧
#3
對方已經用交友軟體成功約砲
進行中,你候補
#4
那個男人是做什麼工作的?也許在忙吧 如果是理工男通常在忙回話都很簡短
#5
順其自然吧!
還沒握在手裡的 不需要太在乎
不然 在一起還是怕分離
像我一樣 對方海誓山盟一堆 後來
還不是結婚後又離婚了 所以
相信我 不要把感情看太重
免得受傷會很傷 男人沒到手前
什麼都會是最完美最美好的
當他覺得你是他一個人到時候
就不一樣了 什麼都会變得不一樣
不要相信男人給你的藍圖
若你遇見好的 就算了
不然幸福一個人經營好累
#6
可以靜觀其變一陣子
如果他都沒聯絡或不熱絡
妳就可以放棄了
#7
可能回家吃團圓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