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國小5年級開始就會被我們班的男生摸
胸部和下體都會 但我覺得蠻爽的並不會特別討厭
之後我們就有一群女生和男生躲到視聽教室互摸。。
回家也都會偷偷自慰
現在國中了 還是跟那群人同班
但我知道現在這樣做是不好的 也不想繼續下去了
該怎麼辦?
#1
好開放 天呀(……)
直接告訴對方 你身體不舒服
就好了
然後 保持距離
#2
被他們摸成習慣,會被當成很應該
幸好年紀小,妳該跟他們說小時候不知道,現在長大了,再敢摸一定叫警察(不是報告老師,但如果被摸了,第一次一定是叫老師,不是警察,如果再不騷擾才報警)
就這麼簡單,直接拒絕!
另外,如果他們拿任何事情恐嚇妳,或者威脅妳要把以前的事情曝光,不用怕,就一律推說是小時候不懂,裝無辜裝可憐就好。這時候,就該讓家長出面,請家長向學校要求處理。
如果學校想息事寧人,妳反而可以用記者及一些反霸菱的基金會來告訴校方,請學校幫忙幫妳調到其他班級,以免「出事情了對學校名聲不好」,學校最怕事,一定會處理。
#3
還有,不要忍耐,青春期的男生最衝動,也會有人故意摸來試探妳的底線
所以,只要被摸一次,馬上請家長與老師處理,一次都不可被佔便宜
否則妳的國中三年會很慘,往往是被欺負到受不了才帶著受傷的心轉校,偏偏轉校還可能因為消息流通,如影隨行跟著妳,把妳貼標籤,繼續有人欺負妳,所以…只要一次,就把事情鬧大。
如果家長或老師都不願幫忙(有些家長跟老師真的就不管),請直接找警察,也可以來臉紅這裡跟大家說,那時再給妳幾個基金會的電話,他們一定會幫妳。
#4
這是霸凌,但你不自知。
#5
不知道自己被害是比知道而不敢說還慘,表示連心理界線都變質了,請立即要對方停止動作,否則將來習慣這種行為時,價值觀也會變化。
#6
小時候是因為好奇…天真無邪~~
但長大後就真的是心存邪念了~~
很慶幸妳有這樣的認知…知道不能繼續下去…否則對妳日後會有一定程度
的影響跟陰影~~
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去追究…但將來的人生是掌握在自己手裡…千萬不要再
就範…否則就不會只是摸摸而己~~
#7
親愛的 身體是自己的
要懂得先愛自己保護自己
身體是自己的 要自愛點
認同小E
小時候不懂事 習慣覺得沒什麼
但是長大貼標籤就不好了
可見臺灣的性教育做的真的很糟糕
不是第一次看過類似的例子了
#8
太誇張了
有男生在摸妳 一定要拒絕
保護自己
#9
先撇除樓上一些比較社會性的說詞
你要分清楚你的不太好是因為社會與道德上的不太好?
還是是因為你自己討厭或不舒服而覺得不太好?
如果是後者,則才需要認真的思考與拒絕
但如果是前者,我倒覺得坦然面對自己的需求與慾望沒什麼不對,只是你個人不排除這樣的方式罷了
#10
坦然面對不是這種坦然吧
她才國中 如果要也不該是這種方式
#11
… 我的天啊! 現在孩子好開放
同為人母,開始擔憂。
真的要保護自己啊…
#12
他還只是孩子
坦然面對慾望還是被利用而已
#13
別誤會我沒有鼓勵,只是解釋兩種心態的差異與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