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

我跟女友是遠距離
上個禮拜她剛考完學測
而我是個大學生
本來這個禮拜我們說好要一起出去玩
但是昨天他跟我說
她開始覺得壓力大了
對交通費很高這個部分
覺得見面壓力就大
我跟她說那我們暫時先不見面
等錢存多一點在出來玩
我也很想陪他
但是他心情又會不好
我這樣跟他說
他卻說我把事情都推給他
都怪他
我是不是有什麼地方表達不好
還是語氣不對呢?
還是說這樣做有不恰當的地方呢?
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
順便問問
遠距離的朋友們
是怎麼不見面也像一起出去玩一樣呢?
謝謝大家

#1

對於有限的錢財做妥善規劃, 對將來出遊計畫也做事先準備, 充份溝通後才能盡興見面出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