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過了一年

大家好 我是君 一個22歲的女生 戀愛記錄完全空白
從以前我就大概知道我是位反射弧特別長的女生。 例如一件事發生了,明明應該當下要生氣但是卻是到一週或是一個月後生氣的感覺才會忽然出現。
這情況也發生在感情上
前年2015年底遇到事情 其實在版上有po文過,大家的答案都說或許這男的就是來騙砲吧
anyway
只從那件事過後 現在回過頭發現 竟然有了後遺症 會下意識避開所有男性朋友(gay除外) 聯絡朋友都是女生 就算會跟男生聊天,但就是不會再抱著客觀單純的心去看了 對於新朋友也是。
而一樣的 在前年夏天 我跟一位T很好 直到她突然消失 我才知道她那時是在追我,原本我只想說可惜少了一個朋友 直到新學期開學 走到教室 看到跟她長超像的同學時 突然有了窒息心痛的感覺 才發現 我跟原本的T朋友們也幾乎疏遠了
所以2016的一整年到現在 我讓自己呈現一個很忙碌的狀態 但回頭發現
我只是讓自己瞎忙的修了32學分又兼差工作結果其實自己還是停留在原地而已。

感覺還有點不甘心呢,自己的信心跟心靈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受傷,即使爬了文看了心靈成長的書 還是無法再敞開心胸 也不知道能找誰訴說。
這是第一次有這種困在迴圈掙扎走不出來的感覺。
謝謝有這個空間可以讓我發泄
希望新年有新希望 大家新年快樂

#1

你的內心還是很期盼愛情的滋潤
無奈,現實的發展不是你能控制的
你修的32學分是你努力的證據
怎能說是原地踏步呢?
現在多把心思放在經營自己是最好不過的
你的任何努力都是屬於自己的
加油!你超棒的

#2

自我推銷,沒事的話也可以看看我寫的小說

#3

原來的是哪一篇啊?

聽起來你很nice了呀,只是有點轉不開,多聊聊天,心境會開的喲^^

#4

我原po
#1謝謝妳 好溫暖TAT
#2 你寫的小說名是什麼? 想看~~
#3無法控制的鑽牛角尖 每次想放開心去認識新對象 那些不好的經驗都會自動閃過 就無法好好聊了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