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

「他們對所愛的人沒有欲望,對於讓他們有欲望的人卻又沒有愛。」—佛洛依德

啊~~~撕…哈!哈!

結束後,我和K一如往常般的擁吻,準備起身清理身體。

「好了,不要再親了,該準備上班囉!」K邊說邊推開我,拿起浴巾往浴室走去,我也該起身解開我的緊箍套了。

嗯?

「欸,保險套破了耶」用顫抖的右手遞上橡皮圈。
「妳看…對不起。」

K大聲的罵了一聲「靠」,我發誓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手腳如此迅速的衝進浴室。

「你沒事幹嘛射這麼深啦!」K抗議。

見鬼!我怎麼知道會破掉…

「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

浴室的氣氛有些安靜,只有水聲和搓洗身體的聲音。

「你在鬱悶什麼,是我被內射耶!」K說道。

「所以我要喜當爹了嗎?」唉…

「你傻了嗎,我有說過要你負責嗎?」K翻了個大大的白眼。

「我也有出力,為什麼不能負責?」

「放心,安全期。」

「可是精子可以活很久耶!」

「喔~如果懷孕我就把你封鎖加刪除,所以,你也不用太擔心。」

「我終於知道妳為什麼喜歡下雨天了,『東邊日頭西邊雨,道是有晴還無晴』我真佩服我的濕液!」

「這位先生,目前是充滿著精液唷?欸,時間還夠,要不要再進來一下下?」K的表情相當誘人。

「妳是覺得反正都被內射了,就乾脆爽到底嗎?」

「我說過我喜歡你的身體,感情、責任這些我都不要呀!」

真是直白…

「欸,知道妳沒吃早餐,但不能叼著不放阿,唔…啊…」K濕潤的口又含上,舌尖靈活的轉啊轉。

「等我一下。」K拿起手機。

「喂,經理嗎,那個我身體不舒服…」她邊說邊向我挑了挑眉。

「不管結果是什麼都要跟我說。」

「我喜歡雨天。」K重複著。

「我覺得我會陽痿。」這樣下去,遲早被榨乾…

「挺成這樣,你好意思說這話?」K舔弄著陰莖,瞪了我一眼。

「等等,我拿個保險套。」

「現在戴有屁用,快進來,想要!」

「圓月彎刀將暢飲勝利之水!!!」

想起柏拉圖的話:「那鄙俗的情人是邪惡的,他愛肉體更甚於靈魂。」。

可我抽不了身,且自甘墮落。

#1

大俠文筆這麼好(羞

你戴岡本的吼!

#2

這格式…?
先引用名人的一句話
對手的名字用字母
一串對話
嗯嗯… 可疑可疑^^

#3

其實…就這樣

#4

從文章看到大俠的另一面
可是太熟
覺得好像偷看朋友的放縱
有種罪惡感 >.<

#5

#Luise
我認真覺得妳有臉紅~

#小e
可疑啥,哈

#小騷貨
內容經過很多修改啦
不要再提岡本…

#6

反正就…
死驢當活馬騎

#7

#amp
騎驢找馬呀

#8

重點不是驢也不是馬…

#9

感覺是大俠的精華版

#10

佛曰,不可說

#11

因禍得福!?(誤

#12

#葵
是誰得福~

#13

因為禍根和禍水
創造出了阿福!

#14

好有畫面啊

#15

#小葵
因禍得福下的好也
這女主是厲害角色

#16

可以出專題

#17

#點點
感謝捧場(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