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嘴巴說著討厭複雜關係的我
其實才是最最最複雜的啦啦啦~~
「當婊就當婊吧,反正拎北已經是婊了,被別人說婊也是剛好而已~」
這種想法讓我有想嘗試當婊的感覺啊啊啊
對不對XD
…我就是離不開複雜跟矛盾這兩個詞。
有個自己看得順眼又覺得喜歡的男人睡在旁邊其實很幸福啊
可惜我害怕幸福,真可惜。
廢文一篇啊~不用太認真的~各位貓女貓南
哈哈,嘴巴說著討厭複雜關係的我
其實才是最最最複雜的啦啦啦~~
「當婊就當婊吧,反正拎北已經是婊了,被別人說婊也是剛好而已~」
這種想法讓我有想嘗試當婊的感覺啊啊啊
對不對XD
…我就是離不開複雜跟矛盾這兩個詞。
有個自己看得順眼又覺得喜歡的男人睡在旁邊其實很幸福啊
可惜我害怕幸福,真可惜。
廢文一篇啊~不用太認真的~各位貓女貓南
#1
不要想太多就簡單了
#2
小e還沒睡呀~?
我很難不想太多~已經是過多多多多了
#3
想那麼多多多多多多幹嘛啦妳
#4
因為它們就冒出來了我不想也沒辦法咩QQ
#5
為什麼是拎北不是拎祖媽ㄟ?
#6
可以一起婊嗎?想要…
#7
婊不婊不重要,做自己想做的才重要
#8
一表三千里,
一婊三千元。
#9
婊婊簽到
#10
小e 因為我喜歡講拎北XD
#11
#6來呀來呀一起
矯情~~我是新婊婊~~~
#12
我一直都~…很努力做自己~…
#13
這年頭婊子才能得到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