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當個女表如何?

哈哈,嘴巴說著討厭複雜關係的我
其實才是最最最複雜的啦啦啦~~
「當婊就當婊吧,反正拎北已經是婊了,被別人說婊也是剛好而已~」
這種想法讓我有想嘗試當婊的感覺啊啊啊
對不對XD

…我就是離不開複雜跟矛盾這兩個詞。
有個自己看得順眼又覺得喜歡的男人睡在旁邊其實很幸福啊
可惜我害怕幸福,真可惜。
廢文一篇啊~不用太認真的~各位貓女貓南

#1

不要想太多就簡單了

#2

小e還沒睡呀~?
我很難不想太多~已經是過多多多多了

#3

想那麼多多多多多多幹嘛啦妳

#4

因為它們就冒出來了我不想也沒辦法咩QQ

#5

為什麼是拎北不是拎祖媽ㄟ?

#6

可以一起婊嗎?想要…

#7

婊不婊不重要,做自己想做的才重要

#8

一表三千里,
一婊三千元。

#9

婊婊簽到

#10

小e 因為我喜歡講拎北XD

#11

#6來呀來呀一起
矯情~~我是新婊婊~~~

#12

我一直都~…很努力做自己~…

#13

這年頭婊子才能得到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