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不對了,復合可能

在一起短短的一個月,他是摩羯男,初期對我百般的好,之後他說因為忙碌工作所以冷淡了我,一開始我是相信他真的因為工作忙,後期他給我的感覺是:他猶豫這段感情不知道怎麼相處。而冷淡了我

相處中,我們時常吵架,因為我覺得不被重視,我們又是遠距離,根本不常在一起。

分手是我提起的,是和平分手,我只問了他:是不是覺得感覺不對了? 他回:對。
然後就彼此祝福對方,好好道別

直到最近因為一個聚會有碰面,他很大方也不尷尬,對我依然體貼,而他一個眼神我也知道他要做什麼,聚會結束後,也叮嚀我到家告訴他,我打給了他,問他最近好嗎?
他說,對我很愧疚,這陣子也有想過我,再我提分手前,他就覺得我們的感情不太合拍,他覺得我是個好女孩,不希望耽誤我,也很想我

我其實一直都還是喜歡他的,他最後說的話,我也不知道是有想復合意思,還是只是委婉的婉拒我的說法而已。

隔天我有主動問他,可以見面嗎?
他已別的事情拒絕我了

我想重新再試看看,但現在都不知道可不可能了⋯
想請問一下各位,謝謝你們

#1

在一起才一個月就吵架,可以換下一位了

#2

那當初是如何在一起的?
經過了多久才在一起?

#3

嗯,以自己魔羯角度來判斷的話,不吃回頭草是其一,再者,「想妳」跟「想跟妳復合」是兩回事囉~魔羯算是「誠實」的孩子吧(?),所以,模擬兩可、反反覆覆的答案,可能性不太大喔!給原PO參考吧~

#4

在急著復合前可能要先想想感覺不對的原因,讓感覺對了再來思考復合的事,會是比較好的作法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