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收回感情還是耐心等候

前年跟初戀分手之後,意外展開了多采多姿的約砲生活。
前前後後也有十來個,以及各種來源(酒吧,朋友,Uber司機,交友軟體brabra)
去年七月時固定有兩位,後來十月底時僅存一位,成為固砲。

跟他在床上真的很合,一開始還不太熟悉,
到現在彼此都知道對方的口味喜好,也會互相探索更多姿勢跟不同情趣,一起嘗試研究。
原本他沒女友,可是在十月初時,他告訴我:前女友回來ˋ找他,他倆復合了。
他問我,能不能接受?可不可以繼續維持?
我說:如果就這樣結束關係呢?他:「我會覺得有點可惜。」
我心裡想的是:靠北,只是「有點可惜」而已?
但覺得只是砲友也沒差,彼此各取所需而已。

不過,隨著性事上越來越契合,每次高潮都要忍住不能說「我愛你」
(雖然我還在釐清做愛時的「我愛你」是我真的愛他,還是只愛他的技巧XDD)
並且在日常生活當中,其實我跟他幾乎夜夜睡前都會通話(不管只是語音通話或是視訊)
聊聊彼此生活上的各種事情,他也會聊他的事情,不單只有我說。
有時也真只是單純約會,看個電影就送我回家。(跟約砲版的約會比例大概是10:1,呵)

他跟他女友是遠距離,並且對性也沒有特別需求。
甚至因為女友是大夜班,跟他作息顛倒,聯絡相處的時間有限。
反觀我跟他,地理位置近多了,每周可以約個一兩次,又幾乎夜夜睡前通話。
有時都懷疑到底誰才是女友?
跟他關係比起「固砲」,總覺得「地下情人」好像更適合形容這段關係?

最近想要找個男友,讓自己心理上有個寄託,可以放心安穩的有個穩定感情。
可很明白男友不好找(所以不小心變成砲友,再後來發現砲友單純多了,沒有感情負擔)
而且我知道自己個性,只要有這個固砲在,我不容易發展新感情。(因為心裡某種認定有他了=_=)
雖然說也是可以騎驢找馬,但懷著「想要有男友」的心態,總覺得很容易暈。(特別是做愛的時候)

對於感情,我都抱持著信任的態度,他說什麼我就相信什麼。
他說,他女友沒辦法滿足他的性需求;女友是大夜班相處時間不多;
他愛他女友,他家人也知道他女友的存在;可是要跟他女友結婚,不一定。
他沒有常常跟我抱怨女友的事情,但我對他總是有點存疑:
如果真的愛女友,為什麼還可以跟我發展呢?

現在再考慮要回收感情,還是耐心等候,覺得有一天他會跟我成為正式男女朋友。
總覺得期待成為男女朋友,會讓這段關係有雜質啊(囧)
想趁現在還可以抽手的時候脫身,因為以現在狀態來說,
我很難保持單純的砲友關係,不參感情了。

何況我想要有男友,與其「等待他成為男友」,
不如用一般管道去認識男生、發展感情,會比較好?

#1

妳暈船了,男方說法也有可能是另外的床伴 ; 為了打炮,什麼瞎話都不意外!

#2

嗯,若從原PO「多采多姿的約砲生活」經驗告訴妳,「等待他成為男友」的機率有多大呢?(之前的約砲對象全都是「單身」狀態的嗎?)另,原PO能接受跟他「轉正」後,他另有砲友嗎?

#3

收回感情。
如果他會跟你在一起,就不會有現在這個女友的,而且之後可能你們也無法成為單純的朋友了,就算你們彼此沒有動感情,也不會是純友誼了,所以如果想找個男友,這個固炮只能斷乾淨。

#4

我认为很难收得到的或等得到的。。。

#5

收回吧~他只當你是免費午餐

#6

#我是原PO

#1
可能吧,不過在臉書有看到他跟那女孩一起跟朋友出遊的照片
不管那女孩是不是他的另外一個床伴,那其實不是重點啊~

#2
回答一:機率超低(大笑)XD"
之前約砲都是單身啊,有女友的不碰。
這個本來也是單身,只是後來跟女友復合=_=
然後其實也覺得就這樣斷了挺可惜,就繼續了(囧)

倒是沒想過跟他如果轉正,他另有砲友這件事。
無法接受,所以他出局了(嗶嗶)

#3
第一句話中肯啊,如果他有想過「跟我在一起」的可能性,
就不會那麼容易接受前女友的復合。
(據他說法,前任交往很久,見過彼此家長,他倆分手其實家長不知道,
他們是分手四個月之後,女方主動來復合)

好吧,雖然床上很合,可是為了往後的幸福,好像也只能這樣了(扼腕)

#4
收回多少會痛會寂寞啊,尤其是之後沒有契合的人可以享受性的生活(?)
可是癡癡傻傻地等,更不值得吧!

#5
彼此彼此,我看了很多免費電影&吃了很多免費晚餐,
上MT不用錢,又可以享受到很棒的性,誰才是誰的免費午餐?

#7

我的拙見…看妳現階段想要追求什麼:
性福—耐心等候
幸福—收回感情

#8

個人感覺如果對方跟前女友復合~就結束吧!!! 畢竟有女友的人還背著對方做這種事感覺上總是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