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跟初戀分手之後,意外展開了多采多姿的約砲生活。
前前後後也有十來個,以及各種來源(酒吧,朋友,Uber司機,交友軟體brabra)
去年七月時固定有兩位,後來十月底時僅存一位,成為固砲。
跟他在床上真的很合,一開始還不太熟悉,
到現在彼此都知道對方的口味喜好,也會互相探索更多姿勢跟不同情趣,一起嘗試研究。
原本他沒女友,可是在十月初時,他告訴我:前女友回來ˋ找他,他倆復合了。
他問我,能不能接受?可不可以繼續維持?
我說:如果就這樣結束關係呢?他:「我會覺得有點可惜。」
我心裡想的是:靠北,只是「有點可惜」而已?
但覺得只是砲友也沒差,彼此各取所需而已。
不過,隨著性事上越來越契合,每次高潮都要忍住不能說「我愛你」
(雖然我還在釐清做愛時的「我愛你」是我真的愛他,還是只愛他的技巧XDD)
並且在日常生活當中,其實我跟他幾乎夜夜睡前都會通話(不管只是語音通話或是視訊)
聊聊彼此生活上的各種事情,他也會聊他的事情,不單只有我說。
有時也真只是單純約會,看個電影就送我回家。(跟約砲版的約會比例大概是10:1,呵)
他跟他女友是遠距離,並且對性也沒有特別需求。
甚至因為女友是大夜班,跟他作息顛倒,聯絡相處的時間有限。
反觀我跟他,地理位置近多了,每周可以約個一兩次,又幾乎夜夜睡前通話。
有時都懷疑到底誰才是女友?
跟他關係比起「固砲」,總覺得「地下情人」好像更適合形容這段關係?
最近想要找個男友,讓自己心理上有個寄託,可以放心安穩的有個穩定感情。
可很明白男友不好找(所以不小心變成砲友,再後來發現砲友單純多了,沒有感情負擔)
而且我知道自己個性,只要有這個固砲在,我不容易發展新感情。(因為心裡某種認定有他了=_=)
雖然說也是可以騎驢找馬,但懷著「想要有男友」的心態,總覺得很容易暈。(特別是做愛的時候)
對於感情,我都抱持著信任的態度,他說什麼我就相信什麼。
他說,他女友沒辦法滿足他的性需求;女友是大夜班相處時間不多;
他愛他女友,他家人也知道他女友的存在;可是要跟他女友結婚,不一定。
他沒有常常跟我抱怨女友的事情,但我對他總是有點存疑:
如果真的愛女友,為什麼還可以跟我發展呢?
現在再考慮要回收感情,還是耐心等候,覺得有一天他會跟我成為正式男女朋友。
總覺得期待成為男女朋友,會讓這段關係有雜質啊(囧)
想趁現在還可以抽手的時候脫身,因為以現在狀態來說,
我很難保持單純的砲友關係,不參感情了。
何況我想要有男友,與其「等待他成為男友」,
不如用一般管道去認識男生、發展感情,會比較好?
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