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

想分手,如果一直拖着,最后会如何,原因是觉得对方不是在交往而是在养宠物,很多事情,他觉得对我是好的,但没有带入我的想法。
我没要求他要作的事情,他去作了,后来吵架时把把这件事那出来说,好象我要他作的很委屈,我非常无言。
这是其中让我不开心的事了。
昨天情人节我跟他没有联络,是不是应该分了对我跟他都好

#1

嗯,所以,原PO想分手是因爲「單一」事件嗎?還是交往以來一直是如此?(他很自我、不能尊重妳的想法?還是?)他對你的反彈,是怎樣說的呢?(可以冒眛請教是什麼事嗎?)

#2

因为上学的学校离家远,大概几礼拜时间回去一次,他要陪我坐车,我拒绝一次,车上人多,尤其是假日时间,后来答应他了,因为他说想陪我。
有一次吵架他抱怨说如果不是因为…我干嘛要跟人挤(我没让你跟我一起跟人挤阿大大,无言)
这是其中一件
他有车,因为我最近准备考试没空,他是憋不住的人,常常半夜出去玩,也常听他说无聊要我陪他,有一次他跟我说他载异性出去吃饭,原因是哪位大大没交通工具,还有那天晚上遇到我认识的人,我并不在意。乎,这事就过去没几天,他又跟我说昨天载异性出去(都是事后跟我说,是怎样),我有点火了,不管是谁,另一半常在半夜载异性出去吃饭,都是会心里不平衡吧,回到原来第一次载异性遇到我认识的人那次,这事过后我认识的人跟我提这件事情,我心里非常不好

#3

跟他几天没聊天了,是该提分手了吗,感觉拖着也不好,因为旁观这清,希望大大能给我些建议,我不敢随便做决定,怕事后后悔

#4

原來如此~
那再請教,原PO怕後悔的原因是什麼呢?(這段感情、或這個人讓妳猶豫著、或「留戀」的地方在哪呢?)另,交往多久了呢?

#5

在一起九十天,我现在看着这些自己打出来的字没有流泪,但心裏很难受,我怕想起跟他一起做过的事,去过的地方,还有以后遇见他,会尴尬,会难过,知道分手后这些都是必经过程,但犹豫着说不出口有如鲠在喉

#6

#2 你們會因為這樣常常吵架嗎

#7

两次,我个人觉得吵架几分锺后莫名就和好了,但事情并没有解决

#8

如果事情沒解決只會愈積愈多
要不就提出一起解決問題
不然繼續下去心中還是會有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