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膽小鬼

我是一個膽小鬼,連幸福都害怕。
膽小鬼連幸福都害怕,夠膽小了吧?
我害怕幸福,我遠離幸福,我不願意接觸幸福這種東西。
迷迷糊糊的…這是哪一年?我身處在哪個年代?為什麼上一秒我還困在回憶裡,下一秒我又在恐怖的夢裡,一切都好虛假,我沒辦法,真的沒辦法。

#1

你又不是怕幸福,就像你說的,你只是怕這些幸福都是假的

#2

一個老故事跟妳分享:

草原上有對獅子母子
小獅子問母獅子:「媽媽,幸福在哪裡?」
母獅子說:「幸福就在你的尾巴上啊。」
於是,小獅子不斷地追著尾巴跑,但始終咬不到。
母獅子笑道:「傻瓜,幸福不是這樣得到的。
只要你昂首向前走,幸福就會一直跟隨著你。」

#3

(握手~~)
我也是膽小鬼。。。

#4

我是那種人家表示鍾意我,想跟我結婚也驚的人⋯⋯⋯⋯⋯

結果現在單身中⋯⋯⋯⋯

#5

別想太多,先接觸…人生要經歷過
想太多反而沒法經歷喔

#6

因為缺少安全感 沒有信任

#7

幸福突然來 我真的會怕 最近就有…
網友太主動邀約見面…我會怕
自己慢熟…

#8

我也好怕和不熟的人單獨相處,渾身不自然,卻要努力想話題⋯⋯⋯⋯

#9

非常的…累呀…

#10

我想你成長過程可能有受過傷

#11

Mr. J 我一直都在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