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到底有沒有喜歡我?

我很疑惑,有個男生朋友只有跟我相處時的樣子很不ㄧ樣⋯
他是個熱情如火的大男孩,喜歡呼朋引伴搞笑的人,可是面對我完全就是另外一個樣子,很冷漠。
我知道他會對任何人熱情,就算不喜歡對方也會維持個關係。
他對我剛開始也是這樣熱情開朗很照顧我,我都冷冷的,後來有被他溶化了,我比較主動對他好
他就說不要對他太好會覺得不好意思⋯ 我跟他ㄧ直都有個距離,他會找好朋友照顧我或對我好。
之前認識他的好朋友,對方有點追求的意思,他整個翻臉我們都傻眼了。
後來那個朋友對我就有距離、但是有禮。如果玩太晚,那朋友還會跟他說ㄧ定會負責把我送回家。
我觀察ㄧ陣子了,他真的只有對我才會冷下來,對別人都ㄧ樣,又之前默默做了很多對我好的事情。
我都搞不清楚他到底喜不喜歡我?我問過他朋友覺得他好怪,他說他就是個奇怪的人但對我是好的⋯
我覺得反差實在太大了⋯⋯

#1

嗯,那麼,原PO有喜歡他嗎?如果沒有,他的心思為何,似乎也不是那麼重要吧!對嗎?

#2

沒有
你想太多
他只是擔心你太傻
和別人出去會被幹掉

#3

通常個性內向,不擅於交際的女生,遇到這種對每一個人都很好的男生,因為其它男生沒有像他這樣對你好,你就會以為這個對你好的男生是不是喜歡自己。

其實他根本對你沒意思,他只是對每個人都很好而已,如果他知道你喜歡他後,他就會刻意疏遠你,這種情節我在國小就體會過了,不要太認真了,做做朋友就好。

#4

就算有一點點喜歡,但不足以讓妳靠近,
他又不主動親近妳的話,
還有可以什麼可能性?

如果妳是真的喜歡他,不如就跟他說一次吧~

#5

他說不要對他好的話 就保持原狀吧
不過要是樓主想要跟他一起 那要直接向他問清楚

#6

#3
未必哦,我也是內向不善交際的女性,常有博愛的異性靠近,不過我不曾心動過。(連校草靠近我,我都無感)
自信是自己給的,不是異性給的哦!通常這類男生是紳士風度,不是釣魚^_^
這世界不是男生,就是女生,當成人類情誼(友誼)的良性互動,很健康的啊

還有,男生保護女性,是基本禮儀。即使在社團、在工作上,好男生自然會基於禮貌尊重女性的,尤其越高層級越會遇到。我不喜歡佔便宜凡事清楚,如果幫我越多我會送禮物回饋。

所以,原po不用想太多,健康的戀愛方式他如果喜歡妳是會直接告白的,沒有的話,就只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