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他跟他女友一年半的時候開始往來,其實一直都知道他有女朋友,他們一直都是遠距離,我還是先喜歡上他了,覺得他很懂我,沒想過或遇到可以這麼聊的來,喜歡的東西那麼像的人。
我們相處的時候甚至會聊他的女朋友,他曾經跟我說過他覺得他跟他女友哪裡不好,他們哪裡不適合之類的,我以為或許我們可能會在一起。總之該發生的都發生了,也不是偶然的衝動,只要睡他家就會很自然的發生關係,但他只跟我說我們沒辦法一起生活。這讓我實在很錯愕,你又沒跟我生活過就這樣說,無論長相或個性我覺得我都不輸他女朋友,後來我們仍然保持聯絡,他有時還是會跟我說一些甜蜜的話,但他從來不會主動密我,但我主動找他的時候,他又都很熱情。後來我問他還是結束這段關係是不是比較好,但是他只說如果我覺得不好那就結束,如果我不介意他也沒關係,我實在不懂為何男生會有女朋友還要偷吃?難道他沒有很愛他女友嗎?他們現在交往兩年遠距離,我就已經介入半年,但又很喜歡他,不知道他到底再想啥。
#1
想想当初我跟他喜欢的东西都很像。很多一样的爱好。现在好像都变了。只能说男人想得到你的时候什么都可以。得到了什么都不在意了。(个人见解)
#2
我覺得他很愛他女友,要不然遠距離早就分手了,他只是因為女友不能常在身邊,要解決一下生理需求才找妳,妳愛留不留他都無所謂,因為只把妳當%%%的對象而已,別人也可以取代。
#3
那妳在想啥呢?
#4
知道他有女友就不應該碰了
還自己陷下去了
若他真的愛你
就會先把關係處理乾淨後 才來找你
他沒和女友分手
這就足夠明顯了 他愛女友比較多
(其實最愛的是自己
只為一己之私同時傷害兩個女人
說白了最多只是陪伴的玩具 洩慾品
因為她在遠方碰不到
才找一個消遣無聊寂寞罷了
勸你回頭吧
介入別人的關係
既傷害他人也傷害自己
就算哪天真的扶正
怎麼來的就怎麼去
不怕哪天女友的下場會是自己嘛
#5
原來女人也會下半身思考啊
醒醒吧
#6
我老公過去就是這種人
我從正牌女友變成正宮老婆
他在外永遠有女人
不知道換過幾次了
為了替自己留後路
他絕對不會離婚
你說奇怪不奇怪
在家裡,他永遠嫌棄外面小三
ex. 花痴,精神病,酒女,妓女,胸部下垂好失望,陰蒂肥大像黑木耳,說她的另一半是醜男沒情趣….,。鬼話一堆
#7
嗯,先冒眛請教原PO,你是他的第一次外食對象嗎?
「們相處的時候甚至會聊他的女朋友,他曾經跟我說過他覺得他跟他女友哪裡不好,他們哪裡不適合之類的」這句話似乎是穩固你們關係的「話述」喔!直白翻譯:因為「他女友」如何如何,所以跟妳在一起是理所當然、妳也無需內疚~而「但他只跟我說我們沒辦法一起生活」,言下之意,醜話說在前頭,儘管他女友百般不是,他也沒打算離開、然後跟妳在一起,畢竟,妳已「默認」了現狀,他也費事做「取捨」了吧?
另,他跟女友真的如他所說的情況嗎?那也可以只是一個「說詞」而已,不是嗎?
#8
#原po
感謝大家把這麼長的文章看完,也給了我很多當頭棒喝。
他跟我說過我是他第一次偷吃,我一直都覺得他是個很真誠的人哈哈,看來我只是被他的話術暈船了嗚嗚。
#9
男人很壞,這些話術只為了性交讓女生也能投入,偷吃的人其實還是選原女友,看不出來嗎
#10
#6
這種男人越看越火大,原來不離婚是留後路,真的看了火大
#11
原來如此~
所以,原PO,也許他的「真誠」沒有反映在「背著女友」偷吃這件事上吧~那麼,祝福妳早日看清囉!加油~
#12
傻女孩
#13
跟我的渣男很相似,他是很誠實,而且很會把事情自私的合理化,也說他女友接受不了他的另一面啊,可是我可以啊,但是我跟他對未來有某方面的共識啊,到後來我只是個暫時的替代品。
#14
我正常來說如果有女友狀態時
跟妳有密切往來那就不應該了
#15
你的情形簡直是我的翻版嘛!!
只是腳色對調!我是正宮太太而已
我老公小三的情形就是跟你一樣!小三也想跟他生活
但是他說他不行!他說他覺得他們兩個一旦生活就會不合了
小三也是一直鬧,說"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
我老公對他的態度也是那個男生對你一樣
你要來就來不來就罷那種
小三就看不開死纏他好幾年!他可能也樂的開心
同時有兩人為他付出
我們都很傻啦~只能這樣說!
我們都該看開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