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幾年下來,每天站櫃跟大家征戰各個週年慶,勤保養得我終究也抵不過時間得考驗,雙頰都不比以前飽滿,皮膚也看起來垂垂老老的,有種命苦的感覺…大家有推薦的嘛(新北)
#1
給你我自己的參考
會參考 IGisele 和 崔咪 的部落格
也會多上網查資料做功課
#2
整完過没多久又崩了……
基因早就決定會老多快,
不如好好養成健康的飲食、生活及運動形態。
#3
認同#2
醫美不長久的,不如開始運動、調整飲食。
我,靠這樣,47看來像30出頭的^_^
#4
大推北部或中部的
工作幾年下來,每天站櫃跟大家征戰各個週年慶,勤保養得我終究也抵不過時間得考驗,雙頰都不比以前飽滿,皮膚也看起來垂垂老老的,有種命苦的感覺…大家有推薦的嘛(新北)
#1
給你我自己的參考
會參考 IGisele 和 崔咪 的部落格
也會多上網查資料做功課
#2
整完過没多久又崩了……
基因早就決定會老多快,
不如好好養成健康的飲食、生活及運動形態。
#3
認同#2
醫美不長久的,不如開始運動、調整飲食。
我,靠這樣,47看來像30出頭的^_^
#4
大推北部或中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