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分手後

和男友分手4個月了,是我提的,那時後很痛苦,不自覺眼淚就一直掉…前幾週我也發現他封鎖我了。我也不想再談感情了,再國外我自己約了3次炮,後來還是覺得算了,一個人靠手也可以很好,昨天我爸就打電話來駡我笨,說什麼國外帥哥很多,我要把握機會,但我一點都走不出來,我害怕吧…像我這個幾個月就要搬家旅行的人,還能給對方什麼…

#1

慢慢來吧,願時間能救贖妳

#2

調整自己的心境吧
一個人也能過得很好!
搞不好哪天就遇到適合你生活型態的人
先把自己照顧好最重要

#3

嗯,如果還沒準備好下一段感情,何不好好把握這空窗期,在國外增廣見聞、充實自己也不錯呢!人生,除了「性」與「愛情」,還是有很多事是精彩可期的呀!不是嗎?Julia 是在澳洲嗎?似乎有很多極限運動可以開開眼界囉!

#4

是啊~我在澳洲,我總是會讓自己忙碌一點有空去其他地方走走,這樣就不會想到這些事了。我今年會好好照顧自己,用心去體會這裡的生活:-)

#5

我也在澳洲呢!塔斯喔

#6

我也是在布里

#7

不知道樓主的擇偶條件(專注外國男?)
但我跟男友都是分開比相處的時間還多,我從沒有太大期待會發展多久,還是我倆一直努力在維持、見面。期間我們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所以先做好自己的事情,然後雙方互相配合相處的事吧。

#8

能好好跟自己獨處的人,才能好好愛自己,等到遇到下一個時,才能勇敢愛下去。
一個人的日子,其實也很愜意

據說,有些女生,談過一次戀愛以後
就很怕寂寞
不知道該如何評價呢
因為我是連談戀愛也不喜歡整天黏在一起的人
結婚以後,慢慢在調適,不能太自私,還是太自我才是

加油吧!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
如果暫時對男人失望了,那就好好跟自己談戀愛…

#9

CC來給你一個抱抱!!

#10

只要不忘記「愛自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祝福妳。

#11

我二月回布里工作,你還會在嗎?

#12

別把男人看得太重要~多疼自己一點…比較實在

#13

我分手的經驗也許比你多,不過對我而言分手每次都是很痛苦的。每次的分手難過得不知死了多少細胞。養成喝酒的習慣也是分手時的後遺症。不過挺過去後,也許你會對生命有多一些體悟,回過頭來也許要感謝生命中所有的過客,因為有他們才能造就現在的你,樓上大家都努力鼓勵你,加油喔

#14

同意#12
我是在婚姻內想離
無奈
反而羨慕你們未婚
可以說分就分

#15

別用迷惘二字來糟蹋妳自己身體
無論如何,平安最重要,加油

#16

男友提分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