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興?敗性?

今天滿懷期待和女友想要有一個浪漫又充滿情慾的下午,怎知喝酒想助性卻事與願違,酒不小心喝多了卻敗性而歸唉!

#1

淺酌怡情多飲傷身,喝多了當然硬不起來囉!

#2

那就…明天再上啊~哈哈!

#3

大頭喝過頭,小頭無路用,下次補插回來就好…

#4

兩人之間的浪漫,不只有性這件事吧!我相信你和她可能昨天只是性沒搞好,其他的感覺應該還是很好的吧?

#5

孤狼今天有沒有補發一砲呢?

#7

哈…補一砲妳居然知道,妳真神~

#8

哈哈!!我亂矇的…

#9

真懷疑妳是偵探社派來的嗎?

#10

我是狗仔隊…偷看你來著…!

#11

偷看有啥好?不如加入戰局!

#12

3P? 怕你女友不肯@

#13

那妳是願意囉?

#14

妳先說服你的她再說…

#15

哇!孤狠,你們玩很大耶!

#16

可以play4嗎?

#17

我有正確的性愛道德觀,所以我不敢問女友,況且真有機會我也不敢吧!

#18

可以嘴砲play4啦~哈哈

#19

原來妳也只是紙老虎一隻,失望~

#20

我不是紙老虎啦…是小貓~喵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