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不要毆打我
最近剛失戀,只想追劇、運動
但太多都不能看了,想問大家都用什麼軟體追劇
像美劇、韓劇、大陸劇 (ios)
#1
楓林小子、Line TV、youtube (比較舊的劇)
或是DramaQ 網站。
希望妳早日走出失戀,多運動是好的。
#2
#1 謝謝
#3
#2 不客氣。看劇是讓心靈有個出口,運動讓身體有個出口。
#4
加油,祝妳早日走出來
#5
火影忍者看嗎?!~別打我
#6
#3 沒錯,運動很舒壓,好入眠
#4 謝謝
#5沒認真從頭看過,有看電影版,好看耶! 以前有很認真追動畫
海賊王(追太累,改投入韓劇懷抱)
#7
有氧運動,把自己操到累壞,就很好睡覺,也可抗憂鬱。
#8
騎腳踏車也很棒喔!我有一次失戀也是瘋狂騎腳踏車!
#9
火影忍者真的蠻好看的!
#10
#7 對阿!有氧無氧一起搭配,非常好入睡
#8 失戀會給自己設個目標去達成,轉移注意力的好方法
下次夏天去挑戰泛舟
#11
剛剛看了一部電影,讓我虐心的痛,因為我也有情傷啊,這部片叫做(解語花),韓片,看了可以痛哭,徹底解放,真好!
情傷我也是常憋著,要解放啊!我是跑步機+韓片,跑了4公里。
#12
YouTube 千尋
#13
解語花,好,記下來
#14
可惡,今天的載點看不到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