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新年願望是什麼?

我最近睡得太晚。 所以我今年的願望就是每天十點之前上床睡覺。 早睡早起。

你們呢?你們的願望是什麼?

#1

脱单。脱处。噗

#2

不求次次都高潮,只求有爽到!

#3

@#1 希望你的計劃的路線不‘脫軌’
@#2 嗯,好建議, 享受過程,和享受‘結果’都是一樣重要

#4

我希望今年開始,親愛滴每星期至少都能射精三五次,讓他也能享受一下射精高潮的感動,這樣我的一些絕活兒才有用到的機會,才能把阿娜達整得欲仙欲死不要不要的,嚐嚐敗給我的滋味兒(壞壞腦補中⁄(⁄ ⁄ ⁄ω⁄ ⁄ ⁄)⁄

#5

交到好球友@@科科

#6

可以持續不更換球友(羞

#7

將遲到的習慣戒掉,希望我的好運、幸福也不遲到

#8

希望大家一起幸福,生活如意。

#9

看完電影後,試用新隊友………

#10

球友是暗喻…嗎?⁄(⁄ ⁄ ⁄ω⁄ ⁄ ⁄)⁄

#11

讓自己不斷的強大阿…

#12

木偶的願望是讓自己不斷的變大呀…(流口水

#13

#小e

是心智是心智xD

#14

#木偶

那麼急著澄清什麼O(∩_∩)O~

#15

我沒有我沒有(越來越急

#16

你有你有你有

大過年要澄清的,當然就是胡啦♪(´ε` )

#17

哈哈哈
有夠白癡的

哈哈哈哈

#18

哈哈哈哈 胡掉澄清湖,真的有夠白癡的啦 哈哈哈

#1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