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睡得太晚。 所以我今年的願望就是每天十點之前上床睡覺。 早睡早起。
你們呢?你們的願望是什麼?
我最近睡得太晚。 所以我今年的願望就是每天十點之前上床睡覺。 早睡早起。
你們呢?你們的願望是什麼?
#1
脱单。脱处。噗
#2
不求次次都高潮,只求有爽到!
#3
@#1 希望你的計劃的路線不‘脫軌’
@#2 嗯,好建議, 享受過程,和享受‘結果’都是一樣重要
#4
我希望今年開始,親愛滴每星期至少都能射精三五次,讓他也能享受一下射精高潮的感動,這樣我的一些絕活兒才有用到的機會,才能把阿娜達整得欲仙欲死不要不要的,嚐嚐敗給我的滋味兒(壞壞腦補中⁄(⁄ ⁄ ⁄ω⁄ ⁄ ⁄)⁄
#5
交到好球友@@科科
#6
可以持續不更換球友(羞
#7
將遲到的習慣戒掉,希望我的好運、幸福也不遲到
#8
希望大家一起幸福,生活如意。
#9
看完電影後,試用新隊友………
#10
球友是暗喻…嗎?⁄(⁄ ⁄ ⁄ω⁄ ⁄ ⁄)⁄
#11
讓自己不斷的強大阿…
#12
木偶的願望是讓自己不斷的變大呀…(流口水
#13
#小e
是心智是心智xD
#14
#木偶
那麼急著澄清什麼O(∩_∩)O~
#15
我沒有我沒有(越來越急
#16
你有你有你有
大過年要澄清的,當然就是胡啦♪(´ε` )
#17
哈哈哈
有夠白癡的
哈哈哈哈
#18
哈哈哈哈 胡掉澄清湖,真的有夠白癡的啦 哈哈哈
#1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