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不算話又自大的摩羯...(問題長)

我跟男友是line的遊戲群組認識的,
我第一次初戀是當小三,所以對男生心裡有稍微的恐懼感
男友:88年次(摩羯) 我:86年次(天秤)

我們在一起已經1年了
所以這份感情算是我的第一次男女朋友的經驗,我非常重視它
但我是他第4或5任的女友

第一次見面:
我們現實見面是因為我自己想看臺北的聖誕活動
他在臺北我在台南
我衝去北上找他,第一次是去看電影,我們約下午4點
我凌晨5點就到臺北,所以我先在臺北獨自逛逛
他有守著手機,比較貼心 所以覺得感動
但他晚上有補習,加上父親管得“超級嚴”
電影看完就去補習,我晚上只好又一個人逛逛
下課完到了公園聊天,我接下來就南下回家
(但我心裡很os:我從台南到臺北只是看一場電影…沒去看聖誕活動)

第二次見面:
我說我想去動物園看看,他一開始有答應要陪我一起去,,我早上到了臺北,中午他才回了訊息說:因為臨近考試,父親說不行。我獨自逛動物園,剛好下午碰到燈會,去看,剛好碰到男友跟伯父也要去看(心裡os不是要考試嗎…)
當時人很多,一開始我就有看到男友,但男友沒看到我(心裡有些失望)
找到時已經是晚上了,然後邀約吃飯,第二次見面就跟伯父吃飯…
所以我有跟伯父見過面了,男友也說,我爸很欣賞你。
男友也是陪我到火車站,我這才又回台南

第三/四/次邀約(並未見面):

三:北上拿母親節蛋糕,因為有認識會糕點的朋友,所以就親自去北上拿
我們也約好去圖書館,但也是臨近考試,一開始說不確定,早上再給我答覆
(我每次很早搭車上臺北,很早就起床)結果他整整睡到下午…
我整個氣炸了,拿完蛋糕就直接回家了。

四:我去看展覽,前幾天就有訊息我要北上的打算,當天跟男友說,我們一起逛
結果男友有跟朋友約去看電影,結果沒能見面
我早上逛到下午,逛慢一點,想說電影看完,我們還是有機會見面的
結果也沒有…因為有幾次的慣例,我心裡釋懷很多就直接坐車回家了。

我花自己的時間北上,自己的錢,去看電影也是用自己,唯獨吃飯那次是他父親付的。

我只是生氣在他的態度上,我沒跟他講過這些實務的東西。
想說他還小,就不計較這些地方上,(我有打工跟比賽獎金,所以生活比較獨立)

這些事情也過了半年,我現在也釋懷很多,也保持很穩定的感情狀態
我們用訊息聊天很聊得來,因為聊天時間都是在睡前的20分鐘
白天就是回我在做什麼的訊息,午飯晚飯,很貼心的訊息。
這點我不會抱怨。

問題:
只是,他始終會在遊戲群組講些黃色東西,或傳一些很噁心的圖片,不然就是
傳很露的動漫圖,或者是H圖,我一直明白他很色。
但我沒提過,想說有一天成熟他會漸漸明白…

他說話不算話,應該說,他重來都沒有承諾任何事,說話完全沒有信用性。
1約好時間不守約
2我交代的東西(他只會說它忘記)ex:下課時間打電話給我(他只會在外打電話)
3忘記任何我的事(他幾乎只會記遊戲的事) ex:生日
(生日那天,講句生日快樂就夠了,結果也沒有,他完全傻乎的說:我前天的祖母生日吃了蛋糕,我心裡os說…你知道在你面前的小姐今天是壽星嗎…orz)

提醒:他生日,節慶,我都會寫卡片做些手工的東西寄過去,總計寄了5次
(因為他也不會回禮,只會用訊息說謝謝,我之後就沒再寄了…)
他現在只寄過我一張卡片跟一雙手套,畢業旅行的伴手禮。

他沒什麼想法
也不能說沒想法,他會空想許多東西,第一天想當軍人,第二天可能又是別的職業了
一方面他成績是中下,(他有時候很自以為自己很聰明…在別人面前裝得很有想法很厲害)其實現實沒有那樣的好。(他真的不是很像摩羯,但有時候隨便問的問題卻認真回答這點倒是很像)
我在日常生活中沒辦法了解,但從訊息我還是能理解他上課就認真上課,補習認真補,休息時間就好好玩,或乖乖睡覺休息。
作息我都能清楚掌握到,這點我很放心。
但我希望他有個目標存在,能像一個認真打拼的男人,但他有時候想法還是過於幼稚…

有些問題沒辦法因為這些貼心舉動去彌補還是要去解決,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解決,我心裡也發誓過,之後要找我,請他主動找我,所以我不會做任何“主動”找他的事情,對於這位像摩羯男又不像摩羯男的男友很頭痛…

我們一直都是遠距離,之後也會是,他沒什麼想見我的感覺(或許是隱藏?)
他說他目標是中部的學校,而我已經確立學校會在高雄
但他說他還是會選擇中部。 這點我才猜測出他不會見我的打算。
(他之所以選中部是氣候適宜,學校成績較低…不是“目標”)
對於戀愛,還是要實際相處才知道,但我們聊天1年但實際相處總計不超過5個小時
我有心要維持,但我沒有自信這份感情能維持到什麼時候…

希望有人能提供建議。

#1

妳覺得他重視妳嗎?

#2

這個男的太自私了
而且還很幼稚
你如果繼續跟他在一起
不是你吃苦就是吃虧
絕對別貪戀他的好
因為這些假象是建立在他的自私上面
我摩羯的
請相信我說的

#3

不管星座是什麼 他這些表現都說明一件事
他不重視你

你還是好好唸書 之後到了新的學校
找到合得來 理想近 能常相處的男友會更好
新的一年 新氣象 祝福你

#4

#1 大俠
在手機裡是重視的,但實際相處起來,其實也就那短短的5小時
我也很難去評斷…

#2
那我可以問一下,如果是你,在當時那些情況你會怎麼做呢? (男方那方面)

#3 Luise
我也這樣想過…但有時候很怕傷到別人
其實我也沒什麼交男友的打算了~想說幾次體驗已經夠讓人疲累了~
已經沒像最初那樣,現在比較注意培養自己能力的部分。
謝謝妳的建議:)

#5


樓主真是慈悲心啊
放鳥的行為
一次是意外
兩次是蓄意
三次是慣性
這種你都可以容忍了
嘖嘖嘖
真是偉大!!!

#6

嗯,所以,原PO,在這極少的實際互動經驗之中,你們怎麼演變成男女朋友的關係呢?特別是「我們一直都是遠距離,之後也會是,【他沒什麼想見我的感覺】(或許是隱藏?) 」這點,彼此是因爲怎樣的「吸引力」才會在一起呢?所謂「隱藏」指的又是?對妳的感情?還是?

#7

#5矯情的婊子
其實我也沒很慈悲…只是時間過了,情緒沒那麼激動而已:)

#6 Taro :heart: 塔羅
準確來說我們是在聊天軟體就成了男女朋友 再轉到現實中
我們彼此是因為我需要他,而他需要我吧,我需要一個傾聽者,而他需要母愛,我可以給予
但問題就是出在“現實中”,訊息只是文字,互動可能是另一回事,這就是我所擔心的。

隱藏指 他很喜歡把悲傷的情緒隱藏在心,他父親管很嚴我也明白他做許多努力想要外出見我一面,但他就是不會說這些事,只會道歉,我也不能說什麼。總之就是很愛把情緒藏在心裡的感覺。

#8

原來如此~
嗯,我想,也許「母愛」是他渴求的,但他需要的應該不是一個「媽」的角色吧!原PO需要有傾聽者,是想藉由「給予(對方)」進而獲得「存在感(我是被需要的)」,是嗎?因此,原PO對愛情的定義是「各取所需」,而非「互相追隨」?以至於你們的互動倒像是「主從」關係,而不是男女朋友喔!原PO自己覺得呢?

#9

#8 Taro :heart: 塔羅
主從關係嗎? 的卻是有點,因為都是我在將就他,他好像重來都沒有配合我的需求過…
我在冷靜想想吧,謝謝妳的意見 ^ ^

#10

北*中*南*正*妹*外*約*LINE:gg8898(現金交易)
北*中*南*正*妹*外*約*LINE:gg8898(現金交易)
北*中*南*正*妹*外*約*LINE:gg8898(現金交易)
北*中*南*正*妹*外*約*LINE:gg8898(現金交易)
北*中*南*正*妹*外*約*LINE:gg8898(現金交易)
北*中*南*正*妹*外*約*LINE:gg8898(現金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