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處…

我們都知道處女蟳很好吃,好奇那如果是跟處女/男做愛,是不是也很補?

#1

什麼觀念啊!
是補哪裡
練採捕之術嗎?

#2

跟處女(座)做愛補脾氣哦~

脾氣不好的做完發現⋯老子脾氣真他娘的好,居然沒在床上掐死那女人。

以上是我男伴的心聲。

#3

有什麼好補的???

#4

互補嗎

#5

就是層膜/經驗而已不用太在意
而且也沒那麼多處願意給你補

#6

老要求我們是處,但他們是嗎?

#7

採陰補陽的歪思,蟳跟人兩回事,回到古代當皇帝才能實現夢想

#8

可惜樓主沒弄幾個童養媳/婿 ,這樣要多補有多補

#9

你可以去問爸爸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