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分了還有機會嗎?

上禮拜剛結束不到一年的初戀…
理由是她覺得她的感覺是曖昧的喜歡而不是戀人的愛。
我尊重她也放她離開了,但我還是愛著她。

我跟她是遠距離,我未來的職業會使得我跟她越來越沒有時間見面

請問我還有機會嗎?還是我該死了這條心?

#1

如果只是單方面的你愛著她,又遠距離以及未來職業的問題 我想如果是我…努力忘記他吧 雖然大家總說初戀還是最美 但也不能保證下一個不好啊~加油吧!

#2

我是原po,謝謝妳的回覆
只是到目前我還沒辦法釋懷
我會仔細思考的

#3

有啊
N年後你們不期而遇
在魔鐵或許很激情喔!

#4

情人當不成,改為地下砲友也很好啊!

#5

3樓你好我是原po,謝謝你的回覆
我跟她目前也都只是學生,而她也還沒唸大學。
交往的期間也很單純,而且對方好像沒承認過我,大概也不會有這種情況吧…

#6

4樓我們還沒發展到那種關係就分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