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交友軟體認識
原本只是萍水相逢的陌生人
起初是她對喜歡的人有很多困惑
向我詢問了很多關於愛情的問題
我當時也是基於想幫她找到幸福
而就這樣不時的給她勇氣跟我自己的想法
聊了一陣子後,某天
她告訴我,她喜歡的人從頭到尾都欺騙了她
那時雖然對她還沒有愛的感覺
但還是很心疼她
就這樣,這段時間,我每天都找她聊天
兩人互動也算還不錯,會分享平時的生活瑣事
也算還滿有話題可以聊的,甚至還會互傳一些照片
或許是兩人之間興趣個性都還滿投緣的
我發現,我好像漸漸喜歡上她了
在聊的時候,也會偶爾的稱讚她
關心她,甚至丟一些曖昧的訊息
只是,她似乎都不曾對我說出我對她一樣的事
會是心理剛受傷,暫時不敢再接受我?
還是…始終就是只有萍水相逢的緣分呢!
哎!感情的事,真的好難讓人捉摸。
#1
就是那種天天寄情書,最後女孩愛上送信的郵差那樣(喝茶…
好像透露年齡了><
#2
想請教#1水水
目前這樣,我是不是該保持平常心就好了
正常的聊天、分享就好了
原本有點想再更熱絡一點
但以這種情況,似乎失敗率很高
小e水水能給我點建議嗎
#3
就把她當萍水相逢的緣分,一樣珍惜,一樣保護自己
萍水相逢的緣分見面之後也許是露水鴛鴦,也許就一世情緣
天曉得呢,但好聚好散,女孩子會一輩子記得你的好
#4
謝謝小e姐
我覺得我應該試著約看看
畢竟文字的溫度,遠不及兩人的相處
搞不好結局就會那麼的不一樣
#5
甚至丟一些曖昧的訊息
只是,她似乎都不曾對我說出我對她一樣的事
這代表一切
#6
謝謝妳
我想我很清楚該把這緣份定位在哪了
不讓自己想太多
就先把她想成是一般朋友
以朋友的角度繼續保持下去
至少最後自己也不會這麼痛苦
如果是小e您
這時候我是不是該再去認識更多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