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如何決定?

我是澳門學生,
國一時認識了現任女朋友,
是同班的女生,
國二學年末時喜歡上對方並開始交往,雖然中間有時候吵大架說分手,
但都不超過2天,我都一定忍不住會回去找她。

高一時我們分班了,認識了全級第一名的女生,當時以為她高不可攀,但相處來原來很沒有機心,外向,是我喜歡那一類型,讓我重新感到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我也有和我女朋友說,我女朋友她也知道這件事,但似乎不在乎。

所以我更加大膽地約她和我一起去玩,甚至一起參加一些團體的外地旅遊活動,只是以上都不是單獨相處,甚麼外遊時我女朋友都在,還和其他朋友睡一起睡同一張床。

我覺得按常理,她也應該對我有點好感,可是她就有兩次有點刻意地說我作"為男朋友很差,但作為朋友很好"。是因為她也感覺到我想追她,但怕拆開我和現任嗎?還是說我已經領卡了…?

我和現任離離合合至今我高二,快四年的感情了,
但我已經幾乎沒有了當初的喜歡對方的感覺,對正在交往似乎也沒感了。
但我奪了她第一次,所以不敢說分手。

現在快高中畢業可能要各散東西唸大學,我應該決絕點分手,還是忍痛放棄?

#1

請先處理好現在的,再追尋下一個
年輕所以還在感情的世界摸索很正常,但不論你幾歲,劈腿絕對不可取!
不再愛現在的女友沒關係,說清楚分手後,再去追求別人。
這是對自己的感情負責,也是該有的愛情態度。

#2

真的不愛請放手。

你不愛的,
會有人比你更珍惜

#3

記住天律
因果報應
屢試不爽

#4

認同#1#2 不愛請放手 她值得更好的
所以真的很反對現在小孩未成年發生關係
因為根本還不懂責任是什麼
也有的甚至不懂真愛是什麼
兩人不會共同經營
當然熱戀之後就醒

#5

愛上你真的很差,她也知道,她看得出來你一點都不在意女友感受,,你被發卡了……人要學習成長,如果你喜歡別人就放女友走吧,不要一次讓兩個女人傷心

#6

拖拖拉拉,以為仲待等你去選擇,
根本一切都被長時間拖垮了,
只是你還不知道。

3個人都傷了心那狀態,
還是不要維持太久吧!

#7

拖拖拉拉,以為仲待等你去選擇,
根本一切都被長時間拖垮了,
只是你還不知道。

3個人都傷了心那狀態,
還是不要維持太久吧!

#8

她不是怕拆散你,她是看清楚你,有女友還搞曖昧,她不會接受所以說這種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