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前分手了,說好的聖誕節跨年,都沒辦法一起過了,真的好難過,想請問大家分手後,對方的大頭照還是出去玩時我幫他拍的,line也沒被封,是不是對方有想要復合呢?
#1
先不要想太多,先做好"好散"才有機會"重聚",至於再相見的身分是朋友或是其他,等到你能好好面對"單身"的事實後,再討論。
#2
大頭照妳幫他拍的,代表你不在裡面,這跟複合有甚麼關係?
line沒封鎖有很多原因,男生的話可能留著當砲友,女生的話也可能只是留著當工具人
什麼原因都有可能,既然分手了,那就過好自己的生活,比他好100萬倍!!
#3
我覺得為什麼,大家都喜歡一直在猜測對方的想法,為什麼不問問自己,自己想與他復合嗎?若你內心覺得對方值得你與他復合,你就在去嚐試把他追回來…
#4
找你都有可能只是想打炮了
何況都沒找你
不要自己內心戲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