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斷續續的聯絡一年多,無法忘記想著射手當初給我的快感,也想著他給我的愛,無法自拔的傻傻愛著。為了愛他改變了自己,卻也因改變了自己也無法追回當初的感覺,因為他無法給我承諾,卻還是深深的愛著他,決定把愛他的心放進心裡,不在打擾他的思緒,祝福著他。
#1
原來如此~
也祝福原PO遇見一位無需改變、就是愛著這樣的妳的他囉!加油~
#2
其實你錯了!射手愛的是原來的你…不爽是個性使然,射手講話超直白,但大都希望你改變態度,而不是改變你自己………也或許他覺得你們不適合,所以也不想浪費你,他的時間,畢竟這樣對誰都好~但是射手很討厭為了愛才去改個性的!因為這不是原來的你了……也不喜歡被黏緊緊的,這應該很多星座都不愛的!祝福你感情永順!記得要做自己~
#3
謝謝#1的祝福
#4
#2我是原po,謝謝你的祝福。他是我第一個對象,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了,才全心全意的投入了,或許自己忘記了太愛一個人時總是讓人備感壓力的,覺得如果對方當初願意多點耐心多溝通或許就不會演變至今了,不會後悔自己愛他的決定,因為造就了現在的我。自己應該不在適合感情這一面了,適合自由自在的單身生活了。
#5
我很想很想他,他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