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也……謝謝妳

三年前 曾經有個稱之是我女友的人,使勁的在我面前睬媚,我經不住,任她予取予求沾沾自喜,只怪自己明知此女心已不在我,我卻一直以為她的私心,僅是一時胡塗所至,給予更多關愛,必能使她回頭,但是縱容反而讓她認為自己是對,加上她的心早已與蠱惑她的人牽走了靈魂,我越愛她反而更讓她,有權力傷自己更重。

目前我正獨自徒步,往一鄉間小路往回家的路上,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二次如此不堪,第一次則是上面敘述的前女友,當時是我和她一同到公司,我工作她玩手機,中午一到時她說餓了,我請外送飯來順便讓員工用餐。

飯到了她說等等吃,要回她家換套衣服,來回大約一小時,我戲稱以妳的記錄,三小時內就算快了,她回怎麼可能?我只叮嚀千萬記得,下班時間晚上19:00左右一定要回來載我,不然車子妳騎走,我該怎麼下班?結果時間到了晚上22:20分過了,她不但沒來接我下班,好不容易接通電話時。

反倒問我,原來我還在公司,我忍住性子,告訴她再不來我走路回家,她回,馬上過來,結果一小時又過,我又好不容易撥通電話問她,妳到底在搞什麼?她回答說她不知道路,而且時間那麼晚了,一個女生騎車出門未免太危險。

當時傻眼的我說,妳自己看著辦,我就開始走,她還在我走大概5分鐘要我傳地標給她,結果我走了約一小時左右到家時,我傳訊息給她,她回說剛準備好出門我就傳訊息了,那就是我流血流汗賣命工作,供她一切生活的前劈腿女友。

今晚的感覺跟前任的差不多,她是我跟前任分開後,關心我的女孩,今晚是她約我出門,說她想我,還說要我跟她結婚。

見到面時她已喝了不少酒,開車載我到一鄉鎮投宿,但她說外出買吃的,要我跟她一位友人待著馬上回來,我原本要跟她去,因她有喝酒了,她堅持自己去。

她友人進房就躺床上,因為她是女的,我避嫌的待在門口,等了三小時,沒回來,我傳訊打電話都沒接,我本以為該不會是出了意外什麼,結果她有回訊是要我請她朋友看手機。

然後她朋友又繼續睡了,我等了又一段時間,我又發訊息她一樣沒回,這時我心中一寒,明知徒步走回家,至少100多公里以上,但是我心中的寒意,讓我再度感到失望。

我雖心有殘缺之,不甚讓人討喜,但自許待人真誠,今此招待,實銘吾心,感謝感恩!

#1

想起王菲的歌「多得他」

多得她們的狠心,讓你看清楚,不再拖拉。

被傷害,只因爛人何其多!
好的正在等待你單身才接近。
祝福你、加油!

我也在等待著我的幸福來臨^ ^

#2

兄弟做自己吧

#3

有病可以去求助家扶中心或去醫院精神科.
來這種討論性愛的網站對病情完全沒幫助.
一直在這哀天怨地只會讓女生更看不起你.
真的不想就醫也可以直接去跳樓.
都比你在這無病呻吟好!

#4

只能說你遇人不淑,太慘了。

#5

沒想討拍,就是故意要用走的
給虛聲的朋友,謝謝你
我若真有病的話攻擊的一定是你

還好我確定我不會那樣做
重點不在討拍,在於自己的習慣性
怎麼說呢?很多人教過我
別剛認識就淘心淘肺的

自己的心理話說了很多
讓對方認為沒什麼好再了解
一些小事即會產生誤會

那繼續走,雙方都堅持已見
那也是看時看日而已,
更何況這年頭,沒人看真不真心
只看你夠不夠屌夠不夠錶

發文章僅在提醒大家
遇到上面敘述的能心里有個底
祝福大家和樂融融,床事順利

#6

別太難過,你會找到自己的辛福

#7

至少你又看清一個人,學到一次成長,跌倒久了,就不容易受傷了。

#8

我就是你第一個敘述的爛女人
我至今未痊癒 想到真心愛我的男方因我而經歷的感受 我很痛苦。
曾經深陷兩男人其中
明明不想跟最愛我的男友分開
卻無力在有限的時間內放下我出軌愛上的對象
走出前男友的門那清晨
我認定我此行為的是跟出軌對象分手 只是也得要給這「無辜」愛上我的男人交代 所以我飛去他的國家 之後一起回了台灣
可惜我太天真無知 出軌對象纏著我不放 我也狠不了 斷不了 加上家庭迫使我一時回不到在遠方等我消息的男友身邊

就這樣⋯

今天我還傷著呢 也決定回去跟他分開的國家 那個城市 對自己交代 即便他已不再了

#9

善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