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一直搞不懂一句話… 常常在街上聽到"XX娘的X巴" 請問"雞X"到底是男生的弟弟還是女生的妹妹啊??
#1
我原po, 不是要討論髒話或貶抑群組, 只是一直不懂到底罵的人在問什麼啦!!!
#2
巴 → 男人 掰 → 女人
#3
機巴是男生 水雞是女生 選我正解!!
#4
懶叫跟懶趴就好分了, 前者是指男性後者就是女性的了。
#5
懶趴不是蛋蛋嗎??
#6
蛋蛋是懶姆辣,
#7
天啊
#8
什麼雞掰蘭叫店…
#9
沒意義,沒幫助的,不需瞭解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