髒話??

小妹一直搞不懂一句話…
常常在街上聽到"XX娘的X巴"
請問"雞X"到底是男生的弟弟還是女生的妹妹啊??

#1

我原po, 不是要討論髒話或貶抑群組, 只是一直不懂到底罵的人在問什麼啦!!!

#2

巴 → 男人
掰 → 女人

#3

機巴是男生
水雞是女生
選我正解!!

#4

懶叫跟懶趴就好分了,
前者是指男性後者就是女性的了。
:slight_smile:

#5

懶趴不是蛋蛋嗎??

#6

蛋蛋是懶姆辣,
:slight_smile:

#7

天啊

#8

什麼雞掰蘭叫店…

#9

沒意義,沒幫助的,不需瞭解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