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會心動?

請問前女友跟我說最近有一個人跟他告白,但對方有女朋友,願意為了他分手,
結果前女友心動,但是他怕的不是對方有女友,而是因為是同事,怕被說話,我想讓他醒醒
請問我該如何做?

#1

先勸前女友不要當小三
不要小三沒當成 先讓人當三小

如果他還是執意不回頭, 可以想像前女友一定會被插爆後再以分手收場

#2

很簡單…那男生真的做到分手了再考慮就好了
另外這種為了誰分手的
女生除非願意親自跟另外那個女生談
不然光是讓男生來談很容易斷的不乾不淨
就看她是否希望後來成為"前女友"
而"原前女友"又變成正牌女友

#3

他一天到晚說想結婚,然後說會不會沒有人要娶她,
結果卻迷上這種男人,然後在我面前哭,我又捨不得念他…

#4

前女友的事不管你的事……
等她碰壁就知道了,別人說都沒用的

#5

你還介入前女友的感情世界 是想跟她復合嗎??

#6

為什麼會心動
你說你自己

#7

是他來問我的,我沒有要跟她復合的意思,我坦承有心痛的感覺,但我知道我們不適合。

#8

想複合就坦白跟她說,不想就最好別聯絡……聽到她跟人上床你會很開心嗎……

#9

不用管了
前女友找不到自己
只是拼命追尋被愛的感覺
縱使跟你復合
也是劈腿不斷

#10

人~越早受挫,越早成長
你講一次就好,對方會聽就是會聽
不聽,省的你…惹人厭

#11

#9說的我認同
你前女友只是在追求被愛的感覺,很危險
一個不懂得如何好好愛自己(卻錯認為只是單方面被愛=愛自己)的女性,即使與你復合,還是會劈腿不斷。
很建議這類型女人多多涉獵心理分析的書籍,多些人生閱歷,才明白問題出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