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些fb的好友,幾年來頻頻換曖昧對象或伴侶……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當看到這種人又有感情狀態……
心理會想,拷貝……老是曬恩愛,我看你能恩愛多久……
然後幾個月後他們吵架了……心理又想,看吧,熱戀期誰不恩愛……
總覺得自己有病orz…哈哈~
#1
會生 妳是正常的
一堆人就是喜歡放閃愛現 受傷的時候又喜歡在網路上靠北…邊走
#2
我也跟你一樣的心態
哈哈~~
#3
我也是這樣的心態(默默舉手)
有些朋友剛交新的男/女朋友,馬上掛穩定交往
每天照三餐打卡,不到三個月分手,
又開始po憂鬱文討拍…(只能把那位朋友設不通知)
不然一直洗版面,後面又馬上交了新歡,看久了換我難受想哭
有些曬恩愛的內容會讓人吐血
鼻鼻我們要在一起一輩子,啾咪
不然就是沒有妳/你在身邊,人家睡不著(放露奶照…應該擠很久了)
#4
同感
自從跟交往很久的男友分手後,其實不太愛放任何感情狀態的東西了
總覺得好像有一堆人等著看笑話一樣
但面對這次的新對象
我開始又會popo合照,po些他對我哪裡哪裡好,之類的東西
覺得也不是想曬恩愛
而是有點公開獎勵?的感覺
而另一伴有時看著也頗開心的
與其說曬給別人看,現在倒是更像曬給他看的而己
#5
#1 真的,遇到那種一直換的,又愛放閃,分手後又愛拷貝……真覺得他是不是腦袋有洞,有問題也不檢討……真的有這麼多壞女人嗎?
#amp 擊掌……
#3看到那種失戀討拍真的會很煩,一直發一直發,鑽牛角尖的文章,一下子說要放棄了,一下又發文……我該放棄嗎?看了好累
#4 我比較針對那種頻頻換對象的人,感覺不是很好……他卻又一副很多女人要的樣子
#6
在炫耀吧(炫耀自己有魅力)
不過來得快,去得就快,沒什麼好羨慕的
愛情還是低調的好
#7
如果是現實生活的閃 只要不超過
會覺得互動很可愛也很有愛
不過如果是網路上的就有分
是曬給閃看還是單純炫耀心態
如果是後者 通常維持不久
有些說是朋友"閨密"
寫什麼跟**很好
下一秒吵說不是朋友
再下一秒又和好
這類人都一樣
還看過更扯的
國中生小朋友po什麼跨坐找 舔奶照
說什麼"他是我的 看誰敢搶" 紅到上新聞
還有另一個
照片兩人照 脖子都草莓 說都是男友害的
估計這兩對大概都撐不久
#8
最討厭的是明明自己心態出問題,早已出軌,巔倒事非,亂扯是別人的錯,昧著良心還有辦法到處玩樂打卡,彷彿在公告天下,婊子當頭才是正道,別人付出當踏板,為了私慾當賤人的 看了就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