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沒自信還是我暈了?

他曾經跟我說過她認識一個女生,那個女生給他的感覺很特別,那時他才剛失戀所以他上了交友網站,他們相處了一段時光,每天跟他聊天每天說心事那個女生給他的感覺是冷靜的,他覺得她特別因為不管做什麼或說什麼都無法動搖,越認識她之後他發現女生會把自己跟他說的是告訴朋友,雖然兩人朋友不認識,他覺得不自在,然而女生感覺暈了喜歡他,所以慢慢地感覺壓力疏離她,他覺得那是孽緣。當他告訴我這個故事的時候,我覺得這女生的個性跟我很像,現在覺得反而我心裡有疙瘩,覺得他心理有疙瘩就像陌生人,突然開始在意他人的眼光,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辦

#1

每個男人看到新獵物都會覺得很特別
上床後就開始覺得膩

#2

嗯,所以,原PO所謂的「他」是?也是網友?還是?

#3

#1 所以我是新獵物了?
to taro 是的他是網友 ,最近心神不寧ˋ把所有精神都在工作上還是靜不下心,自己已經30歲沒談過戀愛的人卻變成如此,感覺很不像我

#4

原來如此~
那麼,原PO,你們見過面了嗎?

另,他說「女生感覺暈了喜歡他,所以慢慢地感覺壓力疏離她,他覺得那是孽緣」,應該是沒有「兩情相悅」之故吧?不過,即使是「孽緣」,他也需負部分責任吧?(是否自己的行為給對方錯覺?)就像他現在對妳一樣呀!不是嗎?

#5

to taro
是的我們見過面了,見面的次數已經是1以上,也許真是錯覺,他的暖可能觸到我,或許對他來說是理所當然的互動吧?我是否該遠離他比較好?朋友跟我說也許碰到一個只會釣妹的人

#6

嗯,所以,原PO覺得,現在是已經把他當做「可交往的對象」來考慮了嗎?如果只是普通朋友交往,應是不分男女,無需患得患失吧~平常心面對就好啦!即便是男女朋友也以此循序漸進,才會水到渠成呢~若普通朋友都做不成(無法信任),還有升級男女朋友的空間嗎?對吧?

#7

謝謝Taro點醒我,祝你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