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她在一起一年多了
在交往半年左右我們有了第一次
之後斷斷續續的都有做
直到最近空窗期了一陣子
當我最近跟她說我想要的時候她卻說她不喜歡了
甚至連摸摸身體也不太願意
在剛交往的時候是她主動追我
一開始是她很黏我對我予取予求
但是最近我們的角色卻相反過來了
對我越來越冷淡越來越兇越來越敷衍
以前百依百順的她現在卻變得很強硬
她說是最近覺得累了想跟朋友一起多一點
她說還是愛著我但是就是倦怠了點沒了熱忱
察覺到她這麼大的改變讓我很沒有安全感也很害怕
請問是因為我付出太多所以反而讓她覺得沒有挑戰性嗎?
要怎麼樣才能讓她重新熱情?
我應該用什麼心態面對她的轉變?
要怎麼樣才能收回感情呢?
#4
我是原po
可是感覺她真的只是沒有熱度
她周遭都是女生朋友居多
男生幾乎不怎麼聯絡
以我來看是沒有變心的可能啦
只是很疑惑說真的有那種會突然不太想談戀愛對愛情沒有熱度的人嗎
如果有的話要怎麼克服希望能有欠扁能出來指點迷津
#6
我以過來人的身份來看,就是沒心累了,不一定喜歡誰了,就是覺得這段感情不適合我了,覺得吖原來不是我想要的那樣…心結還需要溝通,簡單來說是沒感覺了,仔細想想為什麼沒感覺,可能她期待的某些感情需求一直沒有被滿足所以累了不想再期待下去了。給你參考看看(◦˙▽˙◦)
#8
未必是有別人,以我的狀態而言(我女的),性愛並非是兩性交往必須的,反而是彼此的關心與鼓勵才是維繫的因素,要是我工作累了,只要對方懂得照顧我的心,即使沒做愛都很溫馨。
我工作累了也會推開伴侶毛毛手,除非他懂得我因何而累,否則累了還做愛我有壓力。真的!性愛是神清氣爽、氣定神閒下的行為,不是舒壓的管道。
#9
再者,累了就不想要愛愛,覺得男女一直膩在一起不如找姐妹淘,我也沒力氣找別的男生愛,愛情對我只是生活的調味料不是必須品,倒是姐妹淘,是可以一輩子的。
#11
我一直覺得#8貓女很可愛XDDD
每次留言都要重申一次你是女性XD (記得是因為誤按?
咳咳,歪了
「很疑惑說真的有那種會突然不太想談戀愛對愛情沒有熱度的人嗎」有的有的~就只是因為一個簡單沒有愛了!!!
你說女孩本身對男性沒有甚麼社交圈,你自己相反看自己,如果你身邊都男的,真的就沒有女性友人或是認識的管道嗎?
其實呢~~~
戀愛有很多過程,如果你們剛過了熱戀,那現在就是冷卻期。你們可以慢慢走,有時候對方不理會你,你可以溫柔的關心。
不能做愛,那就親親嘴,親親額頭,抱抱她,很多事情可以慢慢地來,讓她知道你可以等她轉好心情。因為畢竟人事物都會有膩的時候XD
所以,女生說想跟朋友多相處一點,其實是不錯的~因為交往而疏遠朋友,其實這樣很孤單。如果可以就好好認識她的社交圈~~但記得不要過於直衝,畢竟沒有人喜歡自己的圈圈被他人理直氣壯的打擾,就算是戀人。
加油啦!!如果想要好好的經營感情,那就多觀察吧~
#12
我是#8,哈哈,重新申請帳號與信箱,臉紅紅不准啊,到底是擔心什麼,所以我都要表明性別。
給原po
女生有好姐妹是好事啊,至少在戀愛中的疑惑有人可以提出意見,戀人吵架時有管道可以發洩,這對於心理衛生的幫助很大。
有很多愛情無法解決的情緒需要友誼來稀釋,以前我有個校花級的死黨,她會接受男友也是我鼓勵的,結果那位小氣男友竟然吃我跟死黨的醋,男生小氣女友看在眼裡,這男生阻斷任何人靠近女友的機會,女友(也就是我死黨)曾哭訴她在大學時代不想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不是想成為大眾情人只是想單純擁有正常的交友圈…意味著愛情對她太沈重了,當時我忙也沒好好給她意見,但是她還是趁男友當兵時刻意冷落(她追求者多,但是她真的不想囚禁在狹隘的愛情中),後來…分手了。
我在臉書看到她的近況,46歲還是清新脫俗的美,到現在還是單身。
所以…不要把女生想的那麼渴望愛渴望被保護被疼愛,大千世界任何人都有,你女友她沒熱度只是單純她的情緒問題而已啦,不關你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