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與17歲
他是我在朋友的群組裡認識的男生
一開始我對他一點興趣都沒有
他也討厭過我
就因為參加了聚會
他對我有興趣了
但我對他還是淡淡的
我認識的人幾乎都比我年紀還要大
滿多人說我早熟的
因為我也以自己的夢想再拚
大家一定都認為為甚麼他要喜歡一個年紀那麼小的女生
覺得他意圖不軌
一定是想幹什麼壞事
但20幾歲的男生更幼稚 整天沒目標的 玩心又重 不珍惜感情
我覺得年紀大 至少他能溝通
很照顧我 他也很認真在上班 不分年齡不分外表不分背景 他是個很好的人 有擔當的男生
33歲與17歲
他是我在朋友的群組裡認識的男生
一開始我對他一點興趣都沒有
他也討厭過我
就因為參加了聚會
他對我有興趣了
但我對他還是淡淡的
我認識的人幾乎都比我年紀還要大
滿多人說我早熟的
因為我也以自己的夢想再拚
大家一定都認為為甚麼他要喜歡一個年紀那麼小的女生
覺得他意圖不軌
一定是想幹什麼壞事
但20幾歲的男生更幼稚 整天沒目標的 玩心又重 不珍惜感情
我覺得年紀大 至少他能溝通
很照顧我 他也很認真在上班 不分年齡不分外表不分背景 他是個很好的人 有擔當的男生
#1
嫩草誰不愛,日久見人心,不一定年紀大的就成熟穩重
#2
那就先聊天阿~~~
聊天聊得開心,不是也很重要嗎~
如果連談話都無法構成一種默契,那怎麼走其他階段~
#3
先聊天、相處再談其他+1
#4
也有一輩子玩心很到死為止
所以不是20歲不好
是你想和這位交往
自己把年齡合理化了
#5
這…男人要認真的話,年齡是一個考量
我先生同時認識我和一個比我年輕5歲的女生,兩人都是他愛的顏,不過後來選擇與我交往的原因是:
我思想比較成熟,而那女孩很愛玩。
對成熟的男生而言,想法要能有共鳴才能走在一起。
但也許跟年齡無關,我的思想本來就比同齡女性成熟很多。
#6
真的跟年齡無關,有的男人都生了兩個孩子,年近40,賺的錢都不夠自己買酒檳榔,還會跟老婆拿錢,更不用說養家,樓主還年輕,看的太少,還是認識久,才會知道對方是什麼樣的人
#7
嗯,早熟 ≠ 成熟吧!而年齡,不一定與成熟度成正比呢~也許,年長妳的人、走過妳現在的路,過來人的「理解」似乎也能頭頭是道?或者,與其說妳「早熟」,他會不會是「蘿莉控(喜歡小女生、比較容易駕馭?)」,有沒有這種可能性呢?另,冒眛請教,你們發生親密關係了嗎?
#8
認同#4 #6 #7
年齡真的扯不上關係
我年紀大你一歲
看過的可能卻多你很多
但不認為已能獨當一面
所以還是得好好想想吧
年輕看得一定會比較少
也或許因荷爾蒙是暈船
#9
回應#大家
沒發生關係喔
溝通上沒問題
也是朋友的朋友
聊天是滿愉快的
有時還是有點白痴吧
我沒暈船啊 哈哈哈
很認真在思考
#10
我是#8
如果真的觀察的夠久了
了解得夠多也能聊得來
覺得個性好能很好相處
也很認真慎重的思考了
確定你有能力承擔負責
不會後悔也不麻煩他人
也確定你們真的相愛後
可以試著勇敢一次看看
只是前提要不傷害自己
也就是包含依舊讀好書
以及未成年或時間不對
就不要嘗試發生性行為
這些話只是說在前頭的
一切先從聊天相處開始
再來慢慢想想也不遲的
#11
大家都因為妳強調了年紀
所以回答了客觀的意見
當然年紀相似的情況在一起
情況都比老少配來的簡單
但戀愛就是不會只單純年紀這個條件
所以還是憑自己的感覺吧
#12
哦…
我遇過一個54歲的大叔
他
他極其幼稚
實在是連提到他
我都覺得噁心@@
#13
跟男友差11歲,講起來挺不可思議,也是網路認識,月初剛成年,也已經交往一年多,一切都很美好,我覺得最重要他是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不要為了在一起而在一起,看得到未來就好,我們一起加油吧~~~
#14
#12
哦,還記得幾歲!
看來真的很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