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與17歲

33歲與17歲

他是我在朋友的群組裡認識的男生

一開始我對他一點興趣都沒有

他也討厭過我

就因為參加了聚會

他對我有興趣了

但我對他還是淡淡的

我認識的人幾乎都比我年紀還要大

滿多人說我早熟的

因為我也以自己的夢想再拚

大家一定都認為為甚麼他要喜歡一個年紀那麼小的女生

覺得他意圖不軌

一定是想幹什麼壞事

但20幾歲的男生更幼稚 整天沒目標的 玩心又重 不珍惜感情

我覺得年紀大 至少他能溝通

很照顧我 他也很認真在上班 不分年齡不分外表不分背景 他是個很好的人 有擔當的男生

#1

嫩草誰不愛,日久見人心,不一定年紀大的就成熟穩重

#2

那就先聊天阿~~~
聊天聊得開心,不是也很重要嗎~
如果連談話都無法構成一種默契,那怎麼走其他階段~

#3

先聊天、相處再談其他+1

#4

也有一輩子玩心很到死為止
所以不是20歲不好
是你想和這位交往
自己把年齡合理化了

#5

這…男人要認真的話,年齡是一個考量
我先生同時認識我和一個比我年輕5歲的女生,兩人都是他愛的顏,不過後來選擇與我交往的原因是:
我思想比較成熟,而那女孩很愛玩。
對成熟的男生而言,想法要能有共鳴才能走在一起。

但也許跟年齡無關,我的思想本來就比同齡女性成熟很多。

#6

真的跟年齡無關,有的男人都生了兩個孩子,年近40,賺的錢都不夠自己買酒檳榔,還會跟老婆拿錢,更不用說養家,樓主還年輕,看的太少,還是認識久,才會知道對方是什麼樣的人

#7

嗯,早熟 ≠ 成熟吧!而年齡,不一定與成熟度成正比呢~也許,年長妳的人、走過妳現在的路,過來人的「理解」似乎也能頭頭是道?或者,與其說妳「早熟」,他會不會是「蘿莉控(喜歡小女生、比較容易駕馭?)」,有沒有這種可能性呢?另,冒眛請教,你們發生親密關係了嗎?

#8

認同#4 #6 #7
年齡真的扯不上關係
我年紀大你一歲
看過的可能卻多你很多
但不認為已能獨當一面
所以還是得好好想想吧
年輕看得一定會比較少
也或許因荷爾蒙是暈船

#9

回應#大家
沒發生關係喔
溝通上沒問題
也是朋友的朋友
聊天是滿愉快的
有時還是有點白痴吧
我沒暈船啊 哈哈哈
很認真在思考

#10

我是#8
如果真的觀察的夠久了
了解得夠多也能聊得來
覺得個性好能很好相處
也很認真慎重的思考了
確定你有能力承擔負責
不會後悔也不麻煩他人
也確定你們真的相愛後
可以試著勇敢一次看看
只是前提要不傷害自己
也就是包含依舊讀好書
以及未成年或時間不對
就不要嘗試發生性行為
這些話只是說在前頭的
一切先從聊天相處開始
再來慢慢想想也不遲的

#11

大家都因為妳強調了年紀
所以回答了客觀的意見
當然年紀相似的情況在一起
情況都比老少配來的簡單
但戀愛就是不會只單純年紀這個條件
所以還是憑自己的感覺吧

#12

哦…
我遇過一個54歲的大叔

他極其幼稚
實在是連提到他
我都覺得噁心@@

#13

跟男友差11歲,講起來挺不可思議,也是網路認識,月初剛成年,也已經交往一年多,一切都很美好,我覺得最重要他是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不要為了在一起而在一起,看得到未來就好,我們一起加油吧~~~

#14

#12
哦,還記得幾歲!
看來真的很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