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的紅粉知己。

與男友相識,交往到同居只經過兩個多月,沒有刻意趕進度,很自然走到這,我們都有種好像經歷很多年的感覺。大致上非常滿意我們的關係,美中不足是他有一位讓我時常焦慮的紅粉知己。
剛在一起時知道她的存在,但她當時不常出現所以沒有介意,直到最近他們一起出去頻率增加,我開始會在他傳訊息時偷瞄,發現十條訊息有八條是她,也會打來跟我男友話家常。男友的說法是他有時會需要女生朋友的意見所以跟她很好,他說兩年來他們都互相幫忙,兩人一直在彼此身邊,純好友沒有情愫,我沒買帳,我不相信什麼純友誼,我認為他們的關係是尚未越界的曖昧。我的忌妒心很重我自己知道,通常我會調適,讓自己不鑽牛角尖,但這次我真的爆了。
我開始變得很敏感,開始懷疑,但我只是細細觀察沒有出聲,我只說了我不喜歡,但他要做什麼是他的自由,我不想剝奪他的快樂。前幾天有點小摩擦,他打給紅粉知己聊,後來告訴我,我很生氣,因為如果是我們之間的事問直接我不是最快嗎?我從來不對他隱藏或說謊,我覺得這只是一個能打給她的藉口,他根本可以直接問我。我氣到隔天凌晨下班才跟他說話…之後也沒有再提起。
從發生這件事後我真的對他的感覺變了,沒有生氣難過只是心鎖起來了,不想給他機會傷害我,看著他只覺得他其實還是一般的男人,沒有比較特別,他會說謊騙我,而且心裡有別人。他們變得每天晚上都要見面,見面前還約在我店裡,我知道我男友發現我怪怪的所以跑去找紅粉知己靠背,當時我還在想辦法調適自己,想成熟處理,我沒告訴他我真實感受,忌妒讓我感到非常醜陋和幼稚,我討厭這樣的自己,但是吞不下那口氣…很糾結。
前幾天我受不了了,爆掉跟他說我所有心情,他說他不知道怎麼辦,他很愛我,知己只是知己。我心裡覺得好寒,我以為他會說他會保持距離,我以為我有他全部的愛的話他會遷就,但沒有,她一樣重要。後來我崩潰了,我不知道怎麼處理自己這樣的情緒,我想分手,若她會一直存在的話,我不要這樣被折磨,這樣容易吃醋我還沒準備好面對紅粉知己。我問他你想怎麼辦,他不知道,也不要分手,我問他你能不能不要再跟他聯絡,他沒說話,我作勢要走,他才說答應。
之後和好了,他還是對我很好,但我對他的感情已經大大減半…我不知道怎麼辦,我很想珍惜這一份感情,我們的相遇到現在都是很難得的緣分,我真的很愛他,但現在不確定了。吵架之前我們訂了機票要出國見他家人,也說好要一起租新的房子,都已經找好要看的房了,當時好幸福迫不及待,可是我現在不確定自己的心… 我不知道怎麼辦才能救或離開這段感情,他和那女生做了很多我不能原諒的事情,我覺得很反胃!我沒辦法愛這樣的人。但反面想又覺得放棄太可惜,這麼接近完美的關係可能再也不會有了…我怕失去。

#1

這個要分兩個狀況來討論了
不過 這是個很沉悶的討論
你確定嗎?
因為這種狀況
我自己有龜蜜
我閨密的男友有閨密
所以~~~我大約都理解各自男女雙方跟彼此閨(龜)密的重要性

#2

我本來跟異性都會保持距離,只有單身時會准許自己有閨蜜,有男友時一方面沒空交閨蜜,一方面覺得不用,也不想男友擔心… 可能我的精神潔癖和極度害怕被拋棄的恐懼,無法接收他眼睛看著其他女孩,我覺得噁心想吐。但因為很愛,我退後好幾步,他在我面前接前女友電話(講完才跟我說的),帶那個女生去我的秘密基地,把我重要的東西送她,我真的氣不過。

#3

我忘記匿名了>< 好我是原po…

#4

既然氣不過了
溝通也無效了
那麼 樓主 你想過該怎麼辦嗎?

#5

我想過,正在想,還沒想好,所以發文求救順便發洩。

#6

所以,原PO,當初「沒有刻意趕進度,很自然走到這」的那種感覺還在嗎?

#7

當時我信任他不會傷害我所以讓一切進展很快
現在是他依然想走之前的腳步
但我不想 我想慢慢的觀察 我把心鎖好了 這樣發生什麼事情就不會太難過
我甚至可能會結束,因為我可能還沒有準備好談一段健全的戀愛?紅粉知己到底該不該存在?如果我不舒服,他應該要遷就我嗎?還是我該去理解他?就算他們沒有肉體關係,但那種奇怪的曖昧對我來說是一種背叛,我真的無法擺脫!好噁。

#8

既然如此~
那麼,不離開的理由,只是因爲他的「挽留」?還是?

#9

每個人的感受都不一樣
所以
你認為的背叛
也許在另一方的想法是
被迫做出二擇一的選擇
對友誼也是種變相的背叛

事事無絕對
你不是絕對的對
他也不是絕對的錯

兩人相處
單求磨合配合互相體諒包容
如果這個是你的點
你走不過
那就別走
只是你們兩不適合罷了
不是你的錯 不是他的錯 也不是閨蜜的錯

#10

  1. 我放不下他,我想照顧他,我懂他…我知道他不快樂,只有和我(還有紅粉知己)能夠給他快樂,我捨不得走
  2. 我覺得這段感情很珍貴,我們的相遇對我來說是生命的一個轉捩點,還有這是我最美好的一次戀愛
  3. 都說好了以後要一起做的事,就有種沒完成很可惜的感覺…

#11

呵呵
人生不就是在處處都是遺憾中度過的嗎
學會接受也是一種傻脫(我沒有打錯字!!!
比起他的不快樂
你的快不快樂難道就不重要嗎??(好好問自己吧

#12

  1. 遇到他之前我的工作是生活全部,之前在他百般勸說下提出辭呈… 那時覺得辭就辭了 再怎樣迷失還有男友陪… 但現在好害怕之後沒辦法自己撐過來…

#13

  1. 幹你娘出國機票兩萬七已噴。

#14

喔喔喔喔
哈哈哈
那就下次不要衝這麼快了

#15

日久見人心
這句話
還是很有韻味的

#16

當妳還沒看清楚一個人時,妳就把一切給了對方

#17

我給的愛~要不回來唉唉唉~

#18

原po
會生說的對
要瞭解得很清楚,再同居比較好

不過閨蜜你可以觀察一下,如果以前沒有情愫,未來也應該是安全的,這是我跟男閨蜜能細水長流的原因,男閨蜜的女友們也很喜歡我。這裡不是有人考慮跟男閨蜜變砲友嗎?在我們的認知裡,愛就理直氣壯,不會有曖昧的灰色地帶,也很瞧不起這類人。

我的女兒,曾有一個男生追求她,當時女兒拒絕,後來這男的考上牙醫系又來找,女兒想乾脆當普通閨蜜,可是,看了「我可能不會愛你」以後,她毅然決然跟那男生說可能也當不成閨蜜了,因為她不忍心成為另一個程又青。將心比心。

所以,原po
如果當初沒有情愫,那麼突然有的機率很小很小,你如果介意,就找時間說清楚,像我老公介意我跟哥兒們感情太好,我婚後就直接斷掉,哎,被怕見色忘友也很無奈,異性間的友誼就是這樣子

人生有好多階段朋友會不斷洗牌,只要珍惜曾經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就可以,對待友誼我是這樣的,你男友那個是依賴而已,只是你難免吃味,沒辦法,她就是比你早到,但是你可以發展自己的獨特性,這是他閨蜜無法取而代之的,要對自己有自信,你們之間也有那位閨蜜不能參與的情感與記憶,且珍惜之。

#19

“他和那女生做了很多我不能原諒的事情,我覺得很反胃”
若能具體描述,會比較知道要怎麼反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