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心裡

喜歡你的聲音,
喜歡你的眼鏡,
喜歡你整齊的頭髮,
喜歡你憋扭的表達方式,
喜歡你不著痕跡的關心,
心情總是會隨著你的言語起伏著,
但我無法開口——因為在關掉網路後,我們只是沒有交集的兩個陌生人。

#1

打開網路開關,就像與妳心電感應的啟動鈕,那是身心俱疲的鬆懈,滿滿訴苦的點滴。
回味妳的笑聲,
記憶妳的害羞,
回憶裡妳的充滿活潑與開心,
腦海裡妳浮現的幸福,
鍵盤總是會隨著妳的言語起舞飛揚著,
就算太陽與月亮般沒有交集,我們仍然同屬一片天空。追尋著對方,喜歡著妳 !

…刻在心底

#2

這麽好的人
為了現實沒對象
非得在網路

#3

#1
我喜歡你的文字:)

#2
我們的起點雖然是網路,但不是交友軟體,現實沒對象的原因有很多…

原PO

#4

#原po

其實不用解釋,因為只有妳才會懂,不管我們怎麼去解釋,只有當事者才能了解。

1樓

#5

#1

其實我也沒想解釋,
要是有這麼簡單大家都皆大歡喜啦~

原PO

#6

#原po

字字難形於情,更別話語談於愛
倆懂倆知於猜,天上人間與汝共

就這樣,繼續著,一直發酵,著芽…
好似經過日換星移數十億光年,白天與黑夜依舊存在。

只是可憐的比那七夕牛郎與織女,因為我們不會有這一天…

1樓

#7

樓主,妳倆的情愫是建立在網路上的嗎?

#8

樓主,為何會沒網路就沒交集呢?若兩人相愛聯繫感情方式有很多丫,譬如視訊、手機等等都很方便呀!

#9

如果男未婚 女未嫁
兩位 何妨約見面認識 當個朋友吧

網路世界和愛情有其某部分的相似性
文字的美好和男女愛情的發芽都是帶著甜
有時會因此混淆了感覺

建議走到現實世界 直接去感受彼此
就不會因為不可得 而更受對方吸引
見個面 一翻兩瞪眼

如果雙方不是已各有婚姻關係
且彼此深受吸引
還是可以一起面對 共同處理彼此的狀況

另一個情況 也有可能見面了
突然發現感覺沒那麼強烈了
也是對現在這種關係的一個解套

祝福樓主與一樓都幸福

#10

Louise,妳是認為樓主的對象是1樓?

#11

#10

我沒有那麼說

有可能剛好就是他們共同面對
但也有可能
樓主與1樓就只是剛好有同樣的情況

我只是就情況提出想法 對事不對人
既然有這樣情況的人都匿名表達了
不深就是誰 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
也是一種體貼

#12

喜歡你不著痕跡的關心 → 喜歡這句話,這是曖昧的極致表現~~

#13

#1
為何不會有這一天呢?雖然我們有各自的原因,但若你願意跟我分享的話,也多個人可以傾聽你。

#7、#8
是的,建立在網路上,但是其實我們也有彼此的手機號碼,但是不常打給他。沒有人跨出第一步,我盡量不讓自己越界…

#9
我們的交流已不只有文字,雖都是單身,但是因此年紀有差距(而且是女大男小),中間也有過幾次摩擦,彼此的價值觀其實大不相同,也因此不感輕易地出手…

#12
就是這樣的他,讓我越來越放不開…

#14

謝謝Luise的祝福,謝謝你。

原PO

#15

原po:

不客氣喔
雙方都單身 其實就不要太自限
最近很多幸福的女大男小配對呀
你看王菲謝霆鋒 霍建華林心如
陳曉陳妍希
開心 雙方能溝通就好

#16

女大男小其實沒事的,那是自己觀念的問題,觀念不相同,如果彼此能夠互相退讓,是會有愛的火花的

#17

Luise,會生:

其實他也曾說過叫我不要太在意年齡,當時我自嘲過這點,不過他這樣說之後我就不再提了。
再來就是,雖然共同朋友都不約而同告訴我他喜歡我,說他表現得明顯,但我自己的感受不是真的那麼強烈,表錯情會錯意對我來說是丟臉的,畢竟關心也可能是出自於友情

覺得自己真是個麻煩人物XD

#18

咦!突然看到「Luise,會生」
滿想問產期是哪一天的,呵呵!

#19

Casper:

目前還沒有喔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