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Luise
不是因為前陣子的事
那隻在臉紅很久了
以前也是用相同的手法鬧事
所以我都知道它會出甚麼招
反正我就當作是空氣
#40
#Luise
不是因為前陣子的事
那隻在臉紅很久了
以前也是用相同的手法鬧事
所以我都知道它會出甚麼招
反正我就當作是空氣
#41
早安,我想只能在有限的選擇下才能選出對自己最重要的東西吧!不過我們都不會去荒島(笑)昨天有看到女人迷的新文章,我選擇島嶼天堂藍(真符合主題XD)選擇一個接近自己的色票再往下看吧~
#42
amp:
人心的確複雜 尤其是牽涉到利益關係時
我也看過因此而相當醜惡的嘴臉
對於那樣的人 當下我非常的痛苦
但走過後 我告訴自己
她是我的逆境貴人
因為如果不是她的苦苦相逼
我不會勇於更往上走
今天我已經站在她的上頭
#43
煙雨:
我選了淡山茱萸粉
喜歡那個色調 也符合那個性格
#44
#Luise
溫柔的Luise,看完不禁覺得妳就是淡山茱萸粉的代言人(笑)像妳42樓的留言一樣,世界再壞你都能有自己的步伐,淡淡的踩過,留下淺淺的痕跡,只有細心之人才得以發現妳的蹤跡。
#45
煙雨:
喜歡你對我的文字描述 非常的貼近我
延伸裡的文章說
如果我們終於能長成一個溫柔的人
用寬厚的姿態 柔軟的心腸與世界共處
那或許是因為我們都是傷痕累累的人
穿越荊棘地成為了現在
的確是這樣沒錯
對我而言 每段路 每個崎嶇
在一路走來 終於能喘息回頭看時
發現這些路都沒有白走
所有的安排 都有祂的意義
我學到 一定要堅持 勇敢
才能有像現在停下來 回首領悟的一天
你選的島嶼天空藍 看來有個關不住的自由靈魂呢
我也很喜歡旅遊 有機會來交流討論吧 ^^
#46
Luise跟煙雨真是猩猩相惜啊
#47
amp:
有些人就是和自己的磁場比較接近
很容易感覺得到 我的確是蠻喜歡煙雨的
所以我和她惺惺相惜
你自己和大俠不也是猩猩相惜
#48
我們是猿糞屎燃
#49
大俠:
以上四字完全在荒島物盡其用 XD
#50
原來是猩猩相惜啊…那…(盯著手上的香蕉)Luise我們一人一半XD
第五集傳送門!
#51
我還真的蠻愛吃香蕉的…
#52
看完第5集了 看著一邊起了雞皮疙瘩
作者寫得真好 坐等第6集
#53
等價交換
#54
腦中閃現的是荒島海邊
猩猩跟人猿開心玩便便的場景…
#55
所以是猿大俠 和a星星嗎
也蠻協調的 哈
#56
我只會帶火種跟會野外求生的人,比較實用:P來場安心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