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是水瓶男,跟我相差12歲
最近因為副業繁忙,一個月見一兩次,見面時都只是上上床
讓我感覺到很敷衍的感情關係
所以跟他聊了一下,表示我希望他可以好好珍惜我對待我
以我們相差的歲數來說,我的青春最精華的時間是給他
結果幾天後,他對我比平常冷淡一些
最後傳了:
妳哪天講的也是有道理
妳的年輕歲月都被我浪費
覺得太委屈妳了
我就認真XX(副業)吧
我回:
知道你的意思了
他卻回:
妳給我的意思也是這樣
這樣的對話,是分手還是有挽回的意思呢?..
男友是水瓶男,跟我相差12歲
最近因為副業繁忙,一個月見一兩次,見面時都只是上上床
讓我感覺到很敷衍的感情關係
所以跟他聊了一下,表示我希望他可以好好珍惜我對待我
以我們相差的歲數來說,我的青春最精華的時間是給他
結果幾天後,他對我比平常冷淡一些
最後傳了:
妳哪天講的也是有道理
妳的年輕歲月都被我浪費
覺得太委屈妳了
我就認真XX(副業)吧
我回:
知道你的意思了
他卻回:
妳給我的意思也是這樣
這樣的對話,是分手還是有挽回的意思呢?..
#1
也沒有想分手吧 是想說你要分手他成全你的意思 如果你不想分手就告訴他
#2
親愛的,換人吧!看起來不是很珍惜妳啊!
男人忙工作可以理解,但再忙,他心裡有妳,妳也一定能感受的的,別委屈自己
#3
你可以慢慢抽離準備分手了,見面只有做愛,跟炮友差不多了,而且你都叫他要珍惜你,那他還回這個,感覺他對這段感情的態度就是希望維持這個狀態,不想前進下個階段,這感情對他來說有也好,沒有也好。。。
#4
過往跟水瓶交手的經驗來看,從態度跟這段話就是分手的意思了。建議樓主長痛不如短痛,既然覺得不被重視就先分開吧,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
#5
分手,
已經沒心在你身上了
#6
原PO所謂「這樣的對話,是分手還是有挽回的意思呢?」,言下之意,自己並無迫切、立馬分手的打算,是嗎?嗯,有句話說「人必自重而人後重之」,同理,也許原PO妳先前的委屈求全(?),跟之後「聊了一下」的結果,在他眼中並沒有「言行一致」,以至於讓他順水推舟地「解讀」為妳「默許」這樣的戀愛模式?原PO自己覺得呢?
另,「最近因為副業繁忙,一個月見一兩次,見面時都只是上上床」的話,那麼剛開始的互動不是如此囉?冒眛請教,交往多久了呢?這樣的轉變又發生多久了?
#7
我是水瓶的,其實他這樣說,對妳是可有可無的態度了,也就是不愛了。
#8
我遇到的水瓶男有時也愛用別人說的話當擋箭牌…
自己想分怎麼不直說(攤手
#9
我也是水瓶男,耽誤女孩的青春我做不來,當女方用選擇式的問題來問我,基本會以現實來考量,畢竟考量到以後結婚各種不確定因素等等問題。
#10
從大家的分享與自身經驗中覺得 水瓶男想分手的行為都很糟糕,越來越冷的互動準是要分手!建議版主瀟灑地過你的人生,就分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