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大家,對於男友會自己來的看法為何?我一開始真的很沒辦法接受,覺得自己是不是沒有魅力才會這樣。所以想問問大家的看法,謝謝~
#1
其實要看狀況吧 有時候是種體諒對方的行為 有時候是真的想自己來一下 會有很多情況 很少才會是你沒魅力的關係 和對方先好好溝通看看吧
#2
多溝通看看吧 有時候很多原因 不是自己魅力問題 也需要多體諒的
#3
我有男友也會自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