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ester

今天不說故事,想分享音樂(笑)洗完澡一直想不起來當初那個餅乾廣告的餅乾品名是什麼…結果搜尋餅乾廣告歌,不是乖乖就是可樂果或浪味仙之類的(畫圈)好不容易才想起是「可口纖滋味」…

這是Maximilian的歌曲,他的聲音有點小小的哀愁,當初聽到時就為他瘋狂了一些時日,今晚就讓他陪伴這寒冷的夜吧~

Maximilian Hecker《Polyester》

Touching flowers with your scream

Meeting sweets, she smiles like cream

When your hair hides melting grace

Worn out minds won’t touch your face

I am leaning far, too far above the ice

So I’ll feed my hands with cheeks of other names

I am lying under tons of porcine snow

Polyester absorbs me

Fawn, at last my parents cried

About my green and my last white

Now my darling goes to him

She will dare her cross’s skin

I am leaning far, too far above the ice

So I’ll feed my hands with cheeks of other names

I am lying under tons of porcine snow

Polyester absorbs me

I’m using gloves

#1

好聽

#2

是很惆悵的fu…ㄡ!我還是喜歡counting stars !!!XD

#3

唱到我的心坎裡了
讓我想到不願回首的過去

#4

nice

#5

#Horseshoe、Grando
早安!很高興你們覺得好聽。

#喬貓男
我一開始聽到並非原唱OneRepublic的,而是Alex Goot and Friends他們唱的版本。

與原唱相比輕快許多,可以聽聽看~

#puppy-0705
沒關係的,音樂是療傷與釋放情緒最好的管道,今天又是全新的一天,對吧~

#6

又快到星期假日了
來首輕快節奏的日式舞曲吧
裡頭有鬼步改編而成
超適合女性的蝴蝶步
很值得一看唷

#7

#魅影
謝謝你的分享,活力滿點!紫黑頭髮的女生挺漂亮的(畫錯重點XD)

#8

#煙雨
她叫「水橋舞」,是這首歌的主唱,歌聲滿成熟的,跟外表有點不大搭啊,呵呵!
另外我覺得這首歌滿適合這裡的,你看看歌詞便知囉,嘿嘿!

月明かり昇る刻
灯る赤提灯
祭囃子の合図
ふわり 蝶が 誘い出す

於月色升起之際
點燃的紅色燈籠
祭典配樂是暗號
將嬌柔的蝴蝶勾引而出

ちょいと覗いて 見てごらん
迷い込めば 抜け出せない
楽しいことがしたいなら
おいでませ 極楽浄土

若有似無地睥睨窺覦
一旦深陷其中便難以脫身
既然想要尋歡作樂
觀迎來到 極樂淨土

歌えや歌え 心のままに
アナタの声を さぁ 聞かせて
踊れや踊れ 時を忘れ
今宵 共に あぁ 狂い咲き

歡聲歌唱 順從內心
來吧 讓我聽一聽你的聲音
翩翩起舞 拋開時間
今夜 啊啊 一同激情綻放

美しく咲く花も
いつか散りゆくもの
それならこの一夜を
もっと 熱く 愛したい

縱然是嬌嬈盛開的花兒
終有一日亦將凋零衰謝
不如把握這一個夜晚
更加火熱地獻出愛意

ちょいと「いいこと」いたしましょう
これは夢か幻か
嘘も真も 無い世界
ゆきましょう 極楽浄土

稍稍來做「美妙」的事吧
如夢似幻已然分辨不清
不存在虛實的世界
一同前往吧 極樂淨土

歌えや歌え 心のままに
乱れる髪 息も気にせず
踊れや踊れ 時を忘れ
今宵 共に あぁ 狂い咲き

歡聲歌唱 順從內心
無須在意凌亂的頭髮與喘息
翩翩起舞 拋開時間
今夜 啊啊 一同激情綻放

ちょいと「いいこと」いたしましょう
嘘も真も 無い世界
ゆきましょう 極楽浄土

稍稍來做「美妙」的事吧
不存在虛實的世界
一同前往吧 極樂淨土

歌えや歌え 心のままに
アナタの声を さぁ 聞かせて
踊れや踊れ 時を忘れ
今宵 共に あぁ 狂い咲き
今宵 アナタと狂い咲き

歡聲歌唱 順從內心
來吧 讓我聽一聽你的聲音
翩翩起舞 拋開時間
今夜 啊啊 一同激情綻放
今夜 與你盡情地綻放

#9

Maximilian的聲音的確是要死要死的
迷人
XD

#10

#煙雨
我也聽過她們團體版本Alex Goot and Friends的fu感完全不同…雖然我蠻喜歡這團體的改編…都很有他們自己的特色,甚至超過原唱,女主唱的音色有不羈的power fu(有點像年輕版的Avril )
不過counting stars這首我比較喜歡原唱的fu…
就像志明與春嬌…五月天唱的還是比較有fu
哈阿

#11

哎唷,好久沒聽到麥斯米蘭
回想起大學時代啊(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