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本人對茶文沒意見 但 很久沒看到滿版的茶文了 著實有點~~~ 無所適從 希望滿版的茶文 可以幫助到那些需要的人吧(誤
#1
明明就還有啊~妳故意不看喔!
#2
哈哈 居然把我拆穿了@@
#3
不想看到茶文,請版主把關刪除
#4
???
#5
那些茶文既低俗又沒營養,看不出能幫到什麽人
#6
久違了滿版茶文(誤
#7
小婊乃一介平民 並無把關刪除之權利阿
#8
我只喝咖啡
#9
不喝茶 而且好奇這裡不是女多男少嗎 主打客群不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