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版的茶文

雖然我本人對茶文沒意見

很久沒看到滿版的茶文了
著實有點~~~
無所適從
希望滿版的茶文
可以幫助到那些需要的人吧(誤

#1

明明就還有啊~妳故意不看喔!

#2

哈哈
居然把我拆穿了@@

#3

不想看到茶文,請版主把關刪除

#4

???

#5

那些茶文既低俗又沒營養,看不出能幫到什麽人

#6

久違了滿版茶文(誤

#7

小婊乃一介平民
並無把關刪除之權利阿

#8

我只喝咖啡

#9

不喝茶
而且好奇這裡不是女多男少嗎
主打客群不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