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我知道
我都知道
但是你可以不要表現的這麼智障嗎
因為我也擔心我會表現得太明顯
年紀大官位大真的就少說話吧
你這樣
我再怎麼圓滑畢恭畢敬的
也實在是很難掩飾我對你的不屑
PS,我真的愛我的工作@@
我知道
我知道
我都知道
但是你可以不要表現的這麼智障嗎
因為我也擔心我會表現得太明顯
年紀大官位大真的就少說話吧
你這樣
我再怎麼圓滑畢恭畢敬的
也實在是很難掩飾我對你的不屑
PS,我真的愛我的工作@@
#1
又是主管吧
沒辦法,這是一個官位大懶覺就大的世界
#2
老年癡呆真的在家享清福就好
不要出來鬧
就算剩一張嘴也不要亂放炮啊!
#3
不是我的直屬
但是也夠智障的了
內心無限深呼吸阿
#4
不是我的直屬
所以懶覺雖大但歪一邊
#5
他懶覺應該不大
哈哈哈哈
因為不是我的直屬(誤
#6
#婊子
畫上眼睛~鼻子~嘴巴~
頭髮…?三根好了XD
(遞沙包)
#7
三根…
我竟然想歪了!
#9
是不是直屬不是重點
重點在接下來會出現的天譴
報應快到了
#10
一直以為官大學問大,
原來不是阿…
現在台灣最大的官應該是小英,那…
#11
台灣最大的不是叫小英
是叫小賀
#12
笑笑帶過吧
反正智障也沒藥醫
#13
請體諒有障礙之人
#14
天天找不同的客兄公,這樣我毛毛魚的穴才不會空虛雞默
#16
哈哈哈哈哈
我笑了
真的
#17
#15
有美腿…
#18
別跟智障的人一般見識~
#19
智障的人都當上主管了,樓主不就比智障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