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吸阿

我知道
我知道
我都知道
但是你可以不要表現的這麼智障嗎
因為我也擔心我會表現得太明顯
年紀大官位大真的就少說話吧
你這樣
我再怎麼圓滑畢恭畢敬的
也實在是很難掩飾我對你的不屑

PS,我真的愛我的工作@@

#1

又是主管吧

沒辦法,這是一個官位大懶覺就大的世界

#2

老年癡呆真的在家享清福就好
不要出來鬧
就算剩一張嘴也不要亂放炮啊!

#3

不是我的直屬
但是也夠智障的了
內心無限深呼吸阿

#4

不是我的直屬

所以懶覺雖大但歪一邊

#5

他懶覺應該不大
哈哈哈哈
因為不是我的直屬(誤

#6

#婊子
畫上眼睛~鼻子~嘴巴~
頭髮…?三根好了XD
(遞沙包)

#7

三根…
我竟然想歪了!

#8

畫好之後是這樣?
http://whatscap.ristury.com/java/WhatsCAP/content/photo/v1/34232_WM.jpg

#9

是不是直屬不是重點
重點在接下來會出現的天譴
報應快到了

#10

一直以為官大學問大,
原來不是阿…

現在台灣最大的官應該是小英,那…

#11

台灣最大的不是叫小英
是叫小賀

#12

笑笑帶過吧

反正智障也沒藥醫

#13

請體諒有障礙之人

#14

天天找不同的客兄公,這樣我毛毛魚的穴才不會空虛雞默

#15

#我 曾 經 那 麼 接 近 幸 福 & #14
https://lianhonghong.com/topics/66252?ref=sidebar-index
你這篇7樓忘了匿名耶

#16

哈哈哈哈哈
我笑了
真的

#17

#15

有美腿…

#18

別跟智障的人一般見識~

#19

智障的人都當上主管了,樓主不就比智障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