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有什麼安靜的酒吧,適合一個人去嗎?
不會很吵,不會太高級,平平凡凡的,很舒服的那種。
求介紹
#1
後院,如果你喜歡威士忌,不會失望的
#2
杯子裡倒進了燈紅酒綠
手觸
是冰沁亦溫厚
眼瞧
可透視也扭曲
輕奏伴樂
此起彼落
忘了所有
只求今有
當痛快入了喉
眼神也失了魂
心靈卻茫了然
今朝有酒今朝醉
我們,乾杯
#3
Zoo bar & biscuits
在羅斯福路和辛亥路口附近
#4
2樓怎麼了…科科
#5
容易招蜂引蝶啊。
#6
#tzuyi 最近感覺#滑溜溜a鯊魚 走詩人路線(笑)
#7
好久沒去了
#8
#6…羊妹,嗯啊!想說好天外飛來一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