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問問
好像西方人比較流行這種東西
亞洲人偏向流行入珠、打凡士林
有人可以分享經驗嗎?
#1
居然有这样的东西。。。
#2
或许未来可以跟老公商量下。。我去丰胸他去增大。哈哈
#3
14~15,算大嗎 ? 應該不用做吧 ?
#4
打凡士林是什麼東西?
#5
像套游泳圈那樣
軟軟的
#6
#5
套游泳圈?還是不明白。。
google衹有凡士林打手槍。。
#7
最好是打凡士林啦,想爛掉嗎
#8
#5
我之前有別人的照片現在沒有欸
無法給給妳參考
#6
跟入珠一樣吧
弄不好都有爛掉的風險
前幾天有個新聞就是凡士林弄到腫起來噴血
#9
#5
我之前有別人的照片現在沒有欸
無法給給妳參考
#6
跟入珠一樣吧
弄不好都有爛掉的風險
前幾天有個新聞就是凡士林弄到腫起來噴血
#10
#5
我之前有別人的照片現在沒有欸
無法給給妳參考
#6
跟入珠一樣吧
弄不好都有爛掉的風險
前幾天有個新聞就是凡士林弄到腫起來噴血
#11
#5
我之前有別人的照片現在沒有欸
無法給給妳參考
#6
跟入珠一樣吧
弄不好都有爛掉的風險
前幾天有個新聞就是凡士林弄到腫起來噴血
#12
#5
我之前有別人的照片現在沒有欸
無法給給妳參考
#6
跟入珠一樣吧
弄不好都有爛掉的風險
前幾天有個新聞就是凡士林弄到腫起來噴血
#13
#5
我之前有別人的照片現在沒有欸
無法給給妳參考
#6
跟入珠一樣吧
弄不好都有爛掉的風險
前幾天有個新聞就是凡士林弄到腫起來噴血
#14
#5
我之前有別人的照片現在沒有欸
無法給給妳參考
#6
跟入珠一樣吧
弄不好都有爛掉的風險
前幾天有個新聞就是凡士林弄到腫起來噴血
#15
#5
我之前有別人的照片現在沒有欸
無法給給妳參考
#6
跟入珠一樣吧
弄不好都有爛掉的風險
前幾天有個新聞就是凡士林弄到腫起來噴血
#16
#5
我之前有別人的照片現在沒有欸
無法給給妳參考
#6
跟入珠一樣吧
弄不好都有爛掉的風險
前幾天有個新聞就是凡士林弄到腫起來噴血
#17
是要重複幾次@@
#18
哈他一直沒跑出來有一下全部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