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有做陰莖增大手術嗎?

好奇問問
好像西方人比較流行這種東西
亞洲人偏向流行入珠、打凡士林
有人可以分享經驗嗎?

#1

居然有这样的东西。。。

#2

或许未来可以跟老公商量下。。我去丰胸他去增大。哈哈

#3

14~15,算大嗎 ? 應該不用做吧 ?

#4

打凡士林是什麼東西?

#5

像套游泳圈那樣
軟軟的

#6

#5
套游泳圈?還是不明白。。
google衹有凡士林打手槍。。

#7

最好是打凡士林啦,想爛掉嗎

#8

#5
我之前有別人的照片現在沒有欸
無法給給妳參考
#6
跟入珠一樣吧
弄不好都有爛掉的風險
前幾天有個新聞就是凡士林弄到腫起來噴血

#9

#5
我之前有別人的照片現在沒有欸
無法給給妳參考
#6
跟入珠一樣吧
弄不好都有爛掉的風險
前幾天有個新聞就是凡士林弄到腫起來噴血

#10

#5
我之前有別人的照片現在沒有欸
無法給給妳參考
#6
跟入珠一樣吧
弄不好都有爛掉的風險
前幾天有個新聞就是凡士林弄到腫起來噴血

#11

#5
我之前有別人的照片現在沒有欸
無法給給妳參考
#6
跟入珠一樣吧
弄不好都有爛掉的風險
前幾天有個新聞就是凡士林弄到腫起來噴血

#12

#5
我之前有別人的照片現在沒有欸
無法給給妳參考
#6
跟入珠一樣吧
弄不好都有爛掉的風險
前幾天有個新聞就是凡士林弄到腫起來噴血

#13

#5
我之前有別人的照片現在沒有欸
無法給給妳參考
#6
跟入珠一樣吧
弄不好都有爛掉的風險
前幾天有個新聞就是凡士林弄到腫起來噴血

#14

#5
我之前有別人的照片現在沒有欸
無法給給妳參考
#6
跟入珠一樣吧
弄不好都有爛掉的風險
前幾天有個新聞就是凡士林弄到腫起來噴血

#15

#5
我之前有別人的照片現在沒有欸
無法給給妳參考
#6
跟入珠一樣吧
弄不好都有爛掉的風險
前幾天有個新聞就是凡士林弄到腫起來噴血

#16

#5
我之前有別人的照片現在沒有欸
無法給給妳參考
#6
跟入珠一樣吧
弄不好都有爛掉的風險
前幾天有個新聞就是凡士林弄到腫起來噴血

#17

是要重複幾次@@

#18

哈他一直沒跑出來有一下全部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