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https://lianhonghong.com/topics/65697
https://lianhonghong.com/topics/65609
自己看吧
#61
Amp: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我在那版也貢獻自己的故事給人妻,不是為了曬恩愛,而是希望她重新找回初心。
婚姻有太多不可操控的變數,人心隨環境而變動,關起門來夫妻有太多問題,它經營起來沒想像中容易…我們也有吵到很兇的時刻哇,我被丟棄在高速公路的路中央,帶著兩個孩子踽踽而行,我倔強不流一滴眼淚,一如當年我出車禍不准好心人事通知他,但,都過去了,在於夫妻吵過後都願意反省
我想:那個討論區大家都是善意的,沒人站在道德的高度,不然打字很辛苦的
Devil
很高興你勇敢面對錯誤,婚姻產生的相關產物
孩子、姻親有時會是讓我們度過難關的助力,給你愛的,不只有你先生。
所以[你更要愛自己,能夠奢豪的愛自己,才有強大的力量改變一切…]
因為你的細節我不清楚
希望你能走過來!真心的!
#62
樓主,
不管怎麼樣的說法回應,能救一個人也許可以保全兩個家庭,無法接受來討拍痴男痴女們,你只能當他們是不同路的泥沼人,深陷其樂不懂自私為何物的人,實在不用介懷。
#63
善意?
怎麼會出現很多惡意難聽的字眼
大家學的中文不一樣?
還是時空不同?
#64
#AMP
意思是你正在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嗎?說的所有人那副德性似的。
#65
我有這麼說嗎?
我只是不想大家討論問題時用那種字眼!
#66
大家不要再爭論下去好嗎?立場不同跟本不會有共識的一天, 我希望各位都保持著輕鬆理性的態度與大家交流, 真的不想看到網友們不開心
#67
立場不同沒有關係,重點是有人刻意妖魔化他人。
至於你有沒有這麼說,確實,沒有明講,但是已經態度非常明顯了。
#68
為何妳要對號入座呢?
#69
現在是amp自己走不過那個關卡
睡覺企
睡覺睡覺,zzzzzzzzz…
#70
咦~走不過
哈哈哈
別亂套啊!
#71
真的沒必要去爭執這鳥問題
有些問題不是只有黑與白
為何一定要說服別人認同自己的想法呢?
#72
因為我也是勸說的人!當然有義務捍衛自己的立場!
#73
樓主,我是#6,如果因為"包容"二字讓你不悅我道歉,但請問我的論點中惡意在哪?難聽又在哪?從沒以正義或道德魔人自居,認為我是這樣的人的網友們,請問為何不說明自己的立場呢?!我不想筆戰只想表明我的觀點,我未婚,被騙過當小三,人財盡失,痛苦過不代表走出來了,會說這些是希望外遇的男女們珍惜擁有的,別害人害己,就這麼簡單。
#74
看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經歷也是出於善意的
#6,痛苦,是可以慢慢療癒的,從你在6樓的文字裡我看到了你對自己的譴責,沒有必要,妳有慧根療癒好自己,你那麼善良會遇到一個值得你愛的人,即使單身,也能處理好自己的情緒的。別害怕!我為妳打氣!
大家睡覺吧!睡過美容覺,也許一覺醒來,大家都想通了,太晚了。
#75
#57…偶兄,謝謝你呀!客觀不筆戰的論點都會使人有所學習~~
我們來去睡覺,你睡你的,我睡我的,祝好眠啊,哈哈
其實該sorry的是找茶約炮的產生器廣告文啦!(每次都會不小心誤點,XD)
#76
#tzuyi
晚安啦
#77
其實真的想來滅火說點甚麼的
但是
又覺得
是朋友就會懂樓主想表達
不是朋友可能就是誤會了
至於解釋排解這些
原本有意義的
現在也變得冷飯熱炒了
老話一句
聊得來有機會當朋友是幸運
聊不來的當路人也只是剛好
#78
其實冷飯熱炒滿好吃的……會炒的人是行家
我是熱炒燒烤咖……
我看到這個亮點 @@
#79
哈哈哈
其實就在等你看到這個亮點的(啾啾啾